无锡

端午登泰山、上西马骑恐龙】-------     【活动强度★★★★★(最高5星)
                                                               活动难度★★★★★(最高5星)
                                                               惊险指数★★★★★(最高5星)
                                                               危险指数★★★★★(最高5星)
                                                               风景指数★★★★★(最高5星)
                                                               趣味指数★★★★★(最高5星)
        无锡风行的2013年6月10日的泰山活动宣传贴,纯AA俱乐部,一群热血的人聚集一起。
        玩了很多次户外,也没遇到过如此强劲热血的户外活动贴,当时的我无比兴奋,终于可以再次挑战自我。跟着穷人走过龙须七姑,走过三柱山,走过刀山,我从不掩饰自己的恐高,但过程却是如此享受。活动中也认识了很多我佩服的户外新朋友,比如眼睛爱迷糊,比如1988等等。我知道我的恐高是可以战胜的,为了此行能够成功挑战自我,我也进行着训练,游泳是我这次的主要训练手段,为了增强耐力。我也试验着站在岩壁上往下看,发现自己竟然不晕不害怕了。写到这里,我想说的是“跟着穷人,一切皆有可能”哈哈。
        6月10日准时往泰山出发,半夜10点多开始爬山,蒙蒙小雨继续下着,我与1988用时3小时20分到达山顶,周周与毛毛3小时登顶,我们四人在一家面馆等待后续队员并在面馆蹭时间避寒,结果后来公共厕所,工地都成了我们的避寒地,此过程终身难忘。苦逼吗?本人属于任何环境中都是兴奋型,所以是眼睛看着心里好笑着享受熬夜过程。
        6月11日早晨6点多在穷人与毛毛的带领下B组成员集结号出发,开始探寻秘道找寻西马峰马尾。一路发现穷人是打鸡血最厉害的,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毛毛是属于祈祷型(菩萨啊,开眼吧,给我们指条明路吧,我看着也要吐血了,哈哈!)。为什么这么写呢,原因很简单啊,小雨加山顶迷雾,什么都看不见,困难可想而知。
       毕竟是风行第一领队,穷人经验相当的厉害,方向感十足,在走错路的情况下方位感超强竟然知道西马峰已经接近了。在关键的地方与毛毛两人单独往前探了一段路,我们待命状态在小山头上只听到穷人与毛毛的大呼小叫,全体等待的队员立马就知道有戏了,也开始打鸡血追赶穷人与毛毛。等我赶到的时候,也就是到了西马峰的马尾,只看到穷人两眼放光,毛毛也是兴奋不已,全体队员鸡血继续灌充。
        写到这里呢,就要开始“贬低”下穷人了,此举在于为C组女队员伸张正义,嘿嘿。穷人一脚踏上西马峰马尾,回头就开始对没有开始爬的队员说,不想上的可以走旁边小路啊,绕行到老妈妈石那里等。简直是打击我们没有开始爬的队员的积极性,有点过河拆桥的味道了,哈哈哈。我肯定不干啊,收起单反,立马开始往上爬。这是我听到身后海怪说不爬了,身体不舒服(海怪是早晨吃早饭吃坏肚子了,我估计是吃了那个油条,我也一路肚子痛,一路忍着。),接着周周爬上来又自己下去了(周周第一次参加这种高强度带危险性的攀爬,安全性考虑是可以理解的),我往前爬的过程中又看到湘湘撤下来了,再往前走就是我看到的最意外的地方了。我看到眼睛爱迷糊静静的坐在岩石上不往前走了,我说怎么了啊?怎么不往前爬了啊?迷糊说给穷人骂回来了。听迷糊这么一说,当时是我不知道什么心情,也立马打消了往前爬的心态,(此刻心情很复杂,第一,迷糊乃本人佩服女强驴,精神支柱不爬了,我一半动力没了;第二,后面丢下3女一男也不对,我再往前爬,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了)在此矛盾心态下,我只能往前走了一段告诉穷人,我也下撤了--此过程真实心态,没有虚构成分,谢谢。
        我们C组就这样临时组建了-海怪,湘湘,周周,迷糊,古墓。海怪探路40分钟找到绕行西马峰到达老妈妈石的小路,感谢海怪。我们在老妈妈石那里与B组成员会和,然后穷人制定了我们下撤的方案,B组继续挑战刀刃峰。所以我们c 组是唯一见证了B组热血全程挑战泰山西马峰东马峰与刀刃峰的整个过程,恭喜B组所有成员,挑战成功,无一伤亡(打仗冲锋的味道非常浓了),我们c组与你们同喜,哈哈哈!
        本以为我们c组会很轻松的下撤,结果是大出意外。下撤过程中海怪鞋子出了问题,老打滑,我也就开始学着探路了。起先还算顺利,走着走着只听到海怪说好像没路了,我跟上一看,在我们面前小路确实消失了,在我们面前是一片光滑的往下呈45度左右的岩壁,一部分溪水也在岩壁上往下流着。我看了几分钟,在海怪鞋子出问题的情况下开始正式往下探路,就是这一小段探路感觉自己是成长的过程,因为没有了恐高,所以我的探路是比以前大胆与冒险的。第一段就是一个垂直落差的地方,因为支撑点有流水,我下去了竟然返回不上去,而且发现前面好像确实没路了,然后只能向穷人汇报,希望给我们好的主意与方法。穷人在了解情况后告诉我们"要是真找不到路就返回",就这个返回把我逼急了,本人也真心讨厌走回头路。所以当时心里想打死也不回撤,哪怕到山脚下找个农家住下来也行啊,哈哈哈。我重新返回岩壁上仔细回忆刚才我们前面都过的路,想不出哪个地方有岔路,然后就开始研究怎么继续往下的线路,冷静的观察着,哇,突然发现借助岩壁上的灌木丛可以借力避免岩壁打滑往下走的(因为此段岩壁上有流水)。一个人的成长就是从这里开始了,包括湘湘,周周,迷糊,海怪,在坚定往下穿越的过程中我们五人都享受了成长过程,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互发挥本能。在此感谢所有的C组队员,感受阳光户外,感悟人生。
       最激动人心的地方肯定留在最后,穷人与毛毛在山脚下等不到我们什么时候能下撤的时间表,就毅然决定两人沿着沟谷,一路往上急奔40分钟来营救我们,那时候好像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所以,这个结局肯定圆满,我们c组与B 组在岩壁上大会师,感动啊!泪奔啊!----以此简陋文字回忆泰山西门东马峰刀刃峰大穿越与宰牛谷探险穿越并美图附上。

2013-6-10-热血户外之泰山穿越西马峰东马峰刀刃锋,宰牛沟大探险。 风行第一超级领队穷人,老把自己当诸葛亮。

2013-6-10-热血户外之泰山穿越西马峰东马峰刀刃锋,宰牛沟大探险。 都地主我赢了50元,哈哈。
我与1988

1988

眼睛爱迷糊

蒙面客湘湘

周周

风行领队穷人

泰山

2013-6-10-热血户外之泰山穿越西马峰东马峰刀刃锋,宰牛沟大探险。 红黑之心与周周

领队穷人与副领队毛毛

露水见证风雨

野花与我们一样,生命力顽强。

早晨的雾气很重,山峰时隐时现。

在穷人的强劲带领下终于找到西马峰马尾。(第一次探路成功)

穷人与毛毛因为找到了西马峰马尾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