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风雨灵山——灵山穿越夹层活动作业

德铜紫嫣 发表于 2013-6-16 21:11 首先感谢赣州;吉安;南昌阳光;南昌自由驴;分宜;黄山;;武汉;;浙江;上饶及本群等10个户外团队11 ... ...

葑妤樋喌   支持紫嫣姐姐好活动
德铜紫嫣 发表于 2013-6-16 22:02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灵山更是一座充满灵性的山,山中共有72峰,峰峰别具特色,岩石林立,似一道屏障把上饶 ... ...

紫嫣姐姐风采依旧1
几经劝阻还是有一半人去穿越。为了保证活动能够安全,圆满,我们群强驴野人做总压阵,在管好我们团队的同时,兼顾最后收尾工作。有两位外的驴友因身体不适,一直走在最后,野人全程陪同着,山上路迹不明显,有些地方就是从两石缝中穿行,稍不注意就更变了路线,这也是走了几次那条线路的朋友都不敢带路的原因。山上无信号,全靠手台联系,我们手台经过前一天活动的使用,电源所乘无几,为了不失去联系,队伍战线太长,只好不断的压住队伍,让大家伙在风雨中等候,山顶气温低,本已经雨水与汗水浸透的衣衫,此时已经冰凉,大家都禁不住打起了寒噤,为了我们团队的安全,走在前面的朋友都在克服着,用毅力战胜寒冷,等待着几位拉队驴友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