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风雨灵山——灵山穿越夹层活动作业

首先感谢赣州吉安南昌阳光;南昌自由驴;分宜;黄山;武汉;浙江上饶及本群等10个户外团队110名驴友支持,参与本活动;并成功的完成了雨中穿越灵山!紫嫣在此再次感谢各位户外团队的领队及驴友的支持!

沙发支持
  • 灵山睡美人 欢迎再来上饶灵山玩哦,需要食宿、接送和向导,可联系上饶灵山睡美人农家乐,15070307576 2014-4-15 17:19
德铜紫嫣 发表于 2013-6-16 21:11 首先感谢赣州;吉安;南昌阳光;南昌自由驴;分宜;黄山;;武汉;;浙江;上饶及本群等10个户外团队11 ... ...

支持欣赏!
      原计划10点在水晶宫集合。黄山户外20人9.30就到达了水晶宫,我们其实几个群大都是在上饶驴友QQ老大的指引下,在上饶高速路口集合前往目的地。我们一行十几部车全部打着双闪如一条长龙似的蜿蜒前行。半路一个群的大巴出了故障,我们到达水晶宫后,便请了四位热心的驴友下山接那些车辆抛锚的驴友们先行上山。在各位驴友的协助下,我们一行110人终于在10.30分全部集中到了水晶宫,准备登迷仙宫。

风雨灵山——灵山穿越夹层活动作业

由于都忙着去整理登山物品,所以基本上是旗帜在照相。

不错不错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灵山更是一座充满灵性的山,山中共有72峰,峰峰别具特色,岩石林立,似一道屏障把上饶与别人相隔开来。因为有山有特色,故而山上庙宇特别多,此行第一个景点更是:迷仙坛。

顶帖支持
迷仙坛座落一座山峰下的山窝里,山窝里怪石林立,很多地方就地取材,或以一块大石为屋顶,或在两石壁之间设香坛。庙前有一小湖,湖水碧绿,湖四周古树翁郁,倒映在水中,如诗如画,也许它便是迷仙驻足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