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准新郎骑山地车上班撞上教练车颈动脉被割断身亡

昨天(6月16日)上午,南京一名小伙子骑车上了快车道,不慎撞上一辆临停教练车车尾,车后玻璃割破小伙颈部大动脉,失血过多不幸身亡,令人扼腕叹息。
   昨天上午7时50分左右,家住秦淮区银龙花园附近23岁的小瞿骑着山地自行车,准备去大明路上班。据目击市民介绍,小伙子穿着短裤汗衫,戴着墨镜和白色耳机,骑着山地车在石杨路上由东向西行驶。过了小桥是个下坡路段,他骑在快车道上。接着前方一辆黑色普桑教练车靠边停车,小伙子刹不住车撞上教练车车尾。
   “小伙子整个人当时就腾空了,直接撞进轿车的后窗玻璃位置。当时声音很大,玻璃碎了一地,人就趴在后窗位置。后来小伙子自己爬了起来,就看见他捂着脖子,感觉很不好,脖子处正有大量鲜血喷出来,根本捂不住。”目击市民说。
   教练车上的教练和学员赶紧下车报警。不少过路市民想过来施救,可见小伙子伤势太重,不敢轻易动手。市民陈先生说:“小伙子捂着脖子走到普桑车头前大约3米处,人突然就倒下,趴在地上不动了,颈部大量失血。我们都不敢随便乱动,不是专业的不知道怎么救,就一个劲报警和打120急救电话。小伙子伤势不轻,当时流了不少血。”
   当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后,急救医生发现,小瞿的颈部大量失血,是被碎玻璃割破大动脉,已经失血过多休克,生命体征基本消失。但急救人员并没放弃,赶紧将他抬上救护车送到钟山医院抢救。
   “太可惜了,无回天之力。”钟山医院的医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遗憾地宣布瞿先生抢救无效死亡。医生介绍,瞿先生颈部大动脉被割断,失血太多。如果当时大动脉出血很快,及时把血管压住止住血,保证体内还有血容量,到医院后再把血管的断端做一下处理,可能还有希望。
   有目击市民讲,教练车当时靠边停车,开车的是学员,估计是教练让学员停车的。后来小伙子骑着山地车,正好又是个小下坡,没有注意前方有轿车停车,可能避让不及发生悲剧,一下子就撞了上去。
   快车道上不能随意停车,不知道教练为何让学员停车。不过小伙子骑车又是在快车道,没戴头盔,这些事情都碰到一起就发生了这起惨剧。
   至于事故原因和责任,现场调查的交警并未给出结论,只是说此事相对要复杂些,需要调查清楚才能得出事故结论。

年底将要成新郎,却突然离世

得知小瞿不幸身亡的噩耗后,亲朋好友赶到钟山医院,其母亲悲痛欲绝,整个人已经哭得瘫倒在地上,她号啕大哭地喊着:“我要儿子,我要儿子……”

站在其母身旁一名女子也是哭红了双眼,原来她是小瞿的女朋友。据女友介绍:“我们两人感情很好,都准备今年年底结婚了。他当天早晨是骑车去上班的,哪知道遭遇车祸,人就这么没了。”

在医院处理后事的时候,瞿先生生前好友也赶到医院,其朋友说,小瞿是在大明路上一家汽车4S店上班,人长得很帅气,脾气也好,平时他待人很和蔼,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喜欢户外运动,因此平时上班也是骑车去,可以锻炼身体,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不幸。

不少骑车人被“逼”上机动车道
    调查中,不少市民在对小瞿的不幸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发出疑问,小瞿怎么会在石杨路西段骑车上了快车道?记者发现,石杨路西段非机动车道上,有些违章建筑,“逼”得骑车人上了机动车道,留下了安全隐患。在现场,仍有不少骑车人从路口上了机动车道,很是危险。

23岁准新郎骑山地车上班撞上教练车颈动脉被割断身亡

悲哀,但愿悲剧不再重演。
唉,骑车一定要小心啊
马到成功yxm 发表于 2013-6-17 11:03 昨天上午,南京一名小伙子骑车上了快车道,不慎撞上一辆临停教练车车尾,车后玻璃割破小伙颈部大动脉,失血 ... ...

很多意外都是想不到的、现在骑车的环境很差。
海づ蓝色孤岛 发表于 2013-6-17 11:59 就所我们城市的宜昌吧,根本就没有自行车道,个别地方有,也骑不了几步,都被占道了。 ...

你环海南回来了
江西老俵 发表于 2013-6-17 12:22 你环海南回来了

嘻嘻,还没去呢,没时间,旺季到了。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在我们这里的非机动车道,要不被车停满了,要不被路边摊位占了大部份。或者路边摊占了人行道。行人走在非机动车道。宽大的非机动车道了胜于无!所有骑电动车。自行车的,都在机动车道上跑。有多少无奈在里边?!谁非要上机动车道
一面喊着低碳环保,一面却不建设规范自行车专用道,唉,希望能用鲜血唤起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