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车轮划过的土地(安徽-湖北-湖南-贵州-云南-西藏,更新完毕)

枫扬 发表于 2013-9-8 22:25 没定呢,他有意走,初一到十五中的几天吧,还没商量,可能是沿边公路。

这种东西一定看天气啊
今年春节的雨 实在是伤人
枫扬 发表于 2013-9-8 21:32 曾经论坛上一张在云端骑行的图片,深深毒害了我,如此:

楼主有这个帖子的源地址吗?
枫扬 发表于 2013-9-3 20:20 在拉乌山垭口,也被称为,拉鸟山。这边的山体,还是那样的,红,该是和红拉雪山,一脉相承。 ...

粉红的小姑娘,很牛气啊!
住在大蜀山脚下的车友向您致敬。。。。

那天早上,在邦达,一觉起来,听人说,桥塌了,桥塌了。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被堵在邦达。
通麦大桥塌了,不少人开始搭车到昌都,想走317,
小小的邦达,赶集般热闹,
八点多,桥塌了,我们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
前方还有路可以走,为什么要回头?
至少还有怒江72拐,还是然乌湖在前面,等着。

出邦达,爬业拉山,美丽的草原。山里绕行,
许久,邦达镇还在脚下,只是,越来越小。

枫扬 发表于 2013-6-17 13:25 写在前面的话    时隔一年,再次出发。我不知道,这次出发的种子是何时埋下的。我只知道,一直以来,最想 ... ...

支持骑行好活动!

前路未知,不如且走且停,享受一路。很明显,这天出发的人,比之前几天,少了很多。
刚感受了几天赶集一样的318,路上又恢复了平静,也挺好。
后来听说,我们走了没多久,邦达就封城了,
一封,就是一个多星期,能走在路上,已经足够幸运。

13公里的上坡,在山里绕行,爬升并不多。一路伴着美丽的草原,看着那些抄近路的车友,
慢慢地绕到上面,对着下面的他们,喊一声,加油!
业拉山垭口,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出现在眼前。
在前面,有期待许久的,怒江72拐。

怀着期待下坡,想着那第一眼的怒江72拐,当那在脑海中放映过多遍的图片,
真真切切地出现在眼前,
梦和现实的差距,只是你敢不敢,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