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2013年2月24日,我从湖南石门出发独自骑行上路,表弟送的我,一切都很低调。约好的朋友,最终还是没能一起上路。这天早上7点出发,晚上9点半到张家界,什么都没来得及想,吃饭,睡觉,就写拉篇QQ日志,因为太累。170公里的山路........

张家界到芙蓉
第2天在张家界的郊区出发继续上路,也就是2月25日,起得很早,吃完早餐一切完毕上路7点。在前一天得知哪个兄弟最终放弃的时候,心里其实很酸很酸。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因为他的心里更难受,反过来还要安慰我的兄弟。但是今天不得不开始考虑独自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出发才一个多小时就下起雨来,正月的天气还是很冷很冷,刚进入湘西就下大起来,路边躲雨的时候,我第一次想到拉放弃,出发第2天。当时没带雨衣,身上打湿感觉好冷。想拉很久还是选择继续上路。骑到永顺石堤镇的时候,我买拉套雨衣,原计划骑到吉首市区,最终下午到拉芙蓉镇的时候就不敢继续前进拉,当时下午4点,下雨。找拉家旅馆住下,洗拉个热水藻,就去古镇上面转转,原本没抱什么希望的,因为之前也不是很知道。但当我走到古镇桥边的那刻,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非常强烈。好象来过。是上辈子还是梦里,不知道。很满足。也许是老天给我的鼓励吧。

[东莞] 13年的元宵节湖南常德出发独自骑行贵州云南西藏到拉萨(回忆这段美好) 吉首车站

[东莞] 13年的元宵节湖南常德出发独自骑行贵州云南西藏到拉萨(回忆这段美好) 芙蓉镇上
第三天芙蓉古镇-吉首
   2月26日,这天是出发以来路程最轻松的一天,可感觉蛮累,心中的新鲜感慢慢褪失,身体上的疲劳慢慢出现、70公里的路!下午两点就到了!住下后出去吃饭感觉腿走路都闪!我想真正的旅程从哪天才开始吧!
         早上八点出发,下着雨,还有大雾,但仍不能掩盖古丈的美!那种飘渺,若隐若现的感觉,带给另一种意境!古丈是茶乡,沿路都是茶园,或是路旁的现炒现卖古丈毛尖的招牌!让每一个经过的人都能对她的茶留下深刻的直观印象!哪怕未曾喝一口古丈茶!还有古丈还是宋祖英的故乡!
      湘西真的很美!以前也去过N次,可从没有那两天那么深入直观的了解过她。下午2点多到达吉首。吉首市,那个苗族和土家人的城市。处处充满了浓重的名族风采,街上的人依然很多!故地重游的我,当时心中的感觉说不明白!
雨中
进入古丈-宋祖英的故乡

期待下文:)
元宵节那是冬天骑车去的,支持!!!
坐待大片,楼主很年轻,也很生猛!
我是常德人,佩服佩服佩服佩服
一直想去常德,去向那些在常德保卫战中牺牲的英雄致敬,准备在9月去读大学之前去一下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