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求野驴同行,冲顶清凉峰

清凉峰因多年前狂风怒海的牺牲而闻名杭州,一直想去清凉峰看看,每次徽杭古道,都只是路过,然后会有人好心提醒,这里有出过事,还是别去了哦。

网上查了下攻略,去的路线貌似很多,本人目前打算从鱼川进徽杭,在蓝天凹露营后,冲顶清凉峰,求野驴同行,最好是走过清凉峰的资深野驴!

或资深野驴有别的去清凉峰更好的路线,姐跟随你的路线也可!

预计出行时间:近期,时长两天,周末往返即可。

姐也算野驴一枚,绝不会拖后腿,有走过川藏徒步搭车的经历,所以不用有后顾之忧,适当时刻,可能还可以帮着背包

求野驴,求资深野驴带路啊!

联系QQ  32790006
清凉峰南北穿越蛮爽的,临安浙川上山,安徽三阳上坦下来。

清凉峰西南岩壁线穿越

。蓝鱼。 发表于 2013-6-17 20:36 清凉峰南北穿越蛮爽的,临安浙川上山,安徽三阳上坦下来。清凉峰西南岩壁线穿越 ...

• 。蓝鱼。 不建议在没把握的情况下去,很多地方看不出来有路,很容易迷路,悬崖又多。不熟悉的话还是跟着熟悉的走吧,比较安全。 2013-6-18 14:33
不熟悉路的还是不要一个人去了。就算是驴子,对自然存有敬畏之心也是必须的。而且清凉峰自然保护区已封山多时,之前浙江这边还有团队偶偶偷入,现在好象不行了。年初曾想跟宁波的团队去,最终没能成行。
{:1_1:}

求野驴同行,冲顶清凉峰

每次徽杭。。。。你去过多少次啊
以前去过,现在封山了不知道路变了没。你在蓝天凹扎营,冲顶然后返回杭州估计时间有点紧。我以前的路线是:1DAY --6:40杭州西站到绩溪,9:10到绩溪,然后在长途车站对面做短途中巴,车比较多,你就说到江南第一关怎么走就可以了,大概1个小时车程。从江南第一关到蓝天凹我走了3个小时(15KM)左右。然后补充水就上山了,2个小时就到野猪谭了。我们在那扎营的(3-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草坪,以前还有很多牛,现在封山了不知道会不会有野兽,一个人不安全)。2DAY :野猪谭冲顶大概2个小时就完事了,然后原路返回下山(冲顶有段悬崖路,注意安全,下雨天就不要去了,以前在那摔了人下去),然后沿着徽杭古道去余川坐车返回杭州。这条路线是顺便把徽杭古道一起玩掉了。仅供参考,注意安全。
  • 爱情是个鬼 谢谢,其实这条线以前跟别人走过,只不过当时没留意,现在想去,真不知道怎么走。 2013-6-18 14:13
短指 发表于 2013-6-18 13:14 以前去过,现在封山了不知道路变了没。你在蓝天凹扎营,冲顶然后返回杭州估计时间有点紧。我以前的路线是: ... ...

• 站在雪中看冰 你可以清凉峰下来往浙江这边下来比较省力,清凉峰下来1个半小时就到浙江了,这边车比较多,包车到杭州或者昌华也可以 2013-11-17 21:26
爱情是个鬼 发表于 2013-6-17 20:37 谢谢,兄弟好人啊,我好好看看,找不到野驴,我就自己去啦。这条路好走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