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草草完工 人生第一次下撤送给了熬太。。。A木有完成两日熬太作业贴

下撤时候经过的小树林
看见的小花
草草完工       人生第一次下撤送给了熬太。。。A木有完成两日熬太作业贴 遇见oe  给了个师傅的电话  并告诉我 23km 啥也没有 当时好想哭啊 不过oe传授了绝招 拦车 哇哈哈哈 最终俺们顺利打车回太白县 也是在这个时候 我的头灯掉了 呜呜呜
先占位....
坐等大片。

草草完工       人生第一次下撤送给了熬太。。。A木有完成两日熬太作业贴 这个小坡 平时应该很快爬上去或者很快下来 但是这次 我走了很慢 没去看数据 自我感觉走了很久很久很久

这个是在山上往下看的小坡 我下的来慢的一塌糊涂
下来就看见牛牛  挂个大铃铛 爽歪歪
草草完工       人生第一次下撤送给了熬太。。。A木有完成两日熬太作业贴 牌子牌子 可是不能打牌 一个人下来 好无聊 时间大概是12点 等肥兔吧 登山杖断了 居然慢了那么多 等的我憔悴啊
因为隔壁有溪水 我把裤子洗了都晾干了 他还没下来 要知道 23km 一起下来的啊  唉 ,,,,错过了 n多的拦车机会 从这里往太白方向的车实在不多。。。

草草完工       人生第一次下撤送给了熬太。。。A木有完成两日熬太作业贴 这个是时间 下到23km 用时12小时多  。。。唉 真慢 据说快的7个多小时就搞定了
轨迹来条 可以看出原先我们绕过导航架还是想去水窝子的 在梁山某段改变了注意 撤了 绕了一个大弯弯 吼吼
平均速度 真心很慢很慢

这个是太白县 还是眉县 忘记了  看天色 应该是太白县的公交站后面的山上的大石头。。。
这个旗帜是初见天伦天哈  哈哈 在孩子的咖灰店里

草草完工       人生第一次下撤送给了熬太。。。A木有完成两日熬太作业贴 火车站下车做103路下车前往汽车客运西站时候 经过的 小巷子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小红巷 哈哈哈(俺的公交车费还是小小付的 可是吧 小小不愿意露出真面目 嘿嘿嘿 当然这个白衣服的和小小木有半毛钱关系哈 )

出了小红巷子就看见这个天桥  上桥以后就看见客运站啦 哇哈哈

oe请我吃的玉米棒子  下山以后还有半个 这个其实作为救援粮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容易坏哈 就是体积大了点 可是淀粉含量还是杠杠的
草草完工       人生第一次下撤送给了熬太。。。A木有完成两日熬太作业贴 客运站去太白县的车票  50+点  不过oe只收了我们50哈   又被剥削了 哈哈

忘记几点到塘口的(大概4点多 或者5点) 一路徒步去龙王河口 中间我把[color=#000 !important]天伦天的鞋子脱了 并不是鞋子不合脚 而是突然小孩子气来了 想玩了 光着脚走到龙王河口  想找人家吃点东西 结果均关门 人家都去地里干活了 只好去龙王河口去搭[color=#000 !important]帐篷 结果是很惨的遇两次暴雨 风雨交加 龙王河口的泥土遇水就沾脚 心里很忐忑  但是没办法 来都来了 总不能回去了 风雨后很幸运的看到两次彩虹 其中一次是双彩虹 真心漂亮  太白的日落时间很晚 估计在8点多9点左右天才完全黑下来 十点左右从帐篷里出来 星空灿烂  好漂亮 可惜卡片机 没拍  其实也没心情拍 因为下雨 很糟糕 没那个心情拍啊
肥兔裹着[color=#000 !important]睡袋睡下 我一直没睡 冻得受不了了 裹起睡袋 还是冷啊 等待着凌晨的到来 期间烧水3次约3升 帐篷什么的都扔在帐篷外边 11点出帐篷开始收拾东西 12点准备完毕开始出发
期间遇到程秀才从山里借下来一个脚受伤的兄弟 秀才兄让我们去他家避雨  我们谢绝了 (这也是不明智的 后面提及)
0点开始上山 肥兔带路 可能肥兔状态不是很好 走的不是很快 一路行走 未补给给肥兔造成很大的压力 (这个也是十分不明智的 )一路上路过很多扎营的帐篷 经过2900水源点的事后肥兔想停下来做个泡面却因为我的未停留而继续着 也许肥兔这个时候需要实物的补给
一路前行 没有什么问题 体能状态都感到不错 继续到盆景园时候 正值日出 感觉瞬间温度下降很多 遂把所有能穿的都穿上 雨衣也穿上了  还是觉得冷的受不了 继续前行 有风 温度应该到冰点以下 手指在前行不到1000m距离中十指麻木失去知觉 (未带手套)停止前行  烧热水 化雪煮红糖水 气罐 [color=#000 !important]炉头 均不在正常工作范围内 电子打火机 失效 [color=#000 !important]法点着 还好随身带了打火石 取火 化雪 化雪时间到水开 约500ml水 烧开用时约35分钟  期间我体验到从未有的寒冷 全身感觉失温 我躲在两块大石头之间 风一直没停 十指恢复知觉 出现针刺疼般感觉 肥兔离我不远 补充热水后继续前往导航架方向 途径一黄色帐篷 继续爬升  导航架方向肥兔走右侧线  我走左侧线  肥兔想在导航架处拿出旗帜留影 我懒得上导航架 就没去 啊哦
继续前行 我停下 时间约8点 肥兔对讲机里说[color=#000 !important]登山杖一根已断 我计算轨迹和路程时间  发现比计划晚2小时  虽然属于正常范围内 但我怕在晚上遇到和日出时候一样低温 决定从23下撤 肥兔很不乐意 但是综合下还是尊重我的决定 我现在在想 当时不下撤也是可行的 也许已经完成两日熬太了  也许我太害怕低温和给[color=#000 !important]陕西的救援队增加麻烦了  所以山在  我撤 下次再来 沿23下撤 好无聊的下撤 开始正常走 后来索性慢慢走 最后的3分之一走的时间估计比前面的3分之2还要多一半 一边走一边和上山的队伍聊几句 到松树林遇见oe上山  气罐和马甲给oe 后oe说了行程继续赶路 也许就在这个时候我把[color=#000 !important]头灯掉了 惨 发现山下气温真好 热的出汗啊 咔 几个小时前还冻得一坨冰一样 手指完全恢复后发现左手食指有冻伤红肿  到今天还在掉皮。。。

下23以后 就一直等肥兔下山 等了好几个小时啊 等的心急死了  23 没信号 没补给 我想做点吃的没气灌 愁死我了  去右侧水源洗漱 把裤子袜子洗了晒着 裤子干了 肥兔还没下山 我不停的喊兔子 心里着急啊 唉
终于兔子下山了 兔子困了 也是  一直没让兔子吃 也没让他睡好 也难为人家了 经过拦车20多次 终于遇到一个好心的陕西哥们 车牌陕DDD38还是36搭载我们 把我们送到太白客运站 时间约4.30 已经没车回西安直达 遂去眉县转车回西安 兔叔在丈母娘家赶回在客运站等我们 辛苦兔叔了
晚上电话老婆 火车票14号的退了 买了13号的下午1点多的
12号睡到9点多起来 肥兔带我去回民街 请我吃各种 天 回民街是吃货的天堂 真心的 因为肥兔不开荤 随后分开吃啊 哈哈我自由了 接下来在3个小时内吃了小苏肉一大份 灌汤包10个 羊肉泡馍一大碗 还有凉粉 还有好多冰水和什么峰 饭大腕的 汤 还有酸梅汤 梨汤 沙冰2份  其实我还想吃 只是我吃不下了肚子饱了 约好和肥兔9点酒店见 时间还早 就去大雁塔附近遛弯一大圈 准时回酒店
13号睡醒 去陕西历史博物馆 其实去之前没啥感觉 去了以后身份证没带 补票20  有身份证免费 我了个去 浪费20  看完12点 回酒店准备下午上火车 期间省略各种
流水账结束

写点使用总结

天伦天帽子:
优点:涤纶[color=#000 !important]面料
速干轻便 便于携带 帽檐轻度防水(水珠滑落) 不足:奶白色 易脏 不过问自己洗了下 容易清洗 可能和面料有关
天伦天鞋子 :
都说新鞋不适[color=#000 !important]合作为长线虐线的处女行 需要磨合 但是天伦天的鞋子脚感非常舒服 全程没有不适 防水很好 非常满意 我穿了两双袜子 没有脚汗 说明透气ok 不捂脚  但是在行走时候有雪进入鞋帮 导致鞋内有潮湿感 进雪原因 未使用雪套 所以没带雪套是不对的 缺点:除了丑了点其他都好 其实也不丑 纯属个人眼光问题 鞋垫非常舒服
天伦天[color=#000 !important]冲锋衣
优点 双层 内带可拆卸抓绒 内层未带上山 外层防水防风没问题 这个我也不会专业测评 单从这次行走来看 很好的满足了熬太的环境下的 缺点:有几个线头 其他还没发现
并不是因为天伦天赞助产品而我在说好话 事实就是这个样子的 没有问题就是没有问题 再来说(本人比较懒估计机会不大)
[color=#000 !important]背包:没带背包罩是不对的 下包时候脏了包 清洗不容易啊
百来块的对讲机:没什么题正常工作 所以买的时候入门就够  对于有些人说音质什么的 和上千的我承认是有区别的 但是吧 这个东西 说实话 真心在意的人都不用对讲机了。。。
[color=#000 !important]水袋 没有保温袋是错误的 下次该带上保温袋
[color=#000 !important]保温杯没带 错误的 该带上 因为山上烧水不容易 不容易啊不容易 烧雪化水花了45分钟左右
头灯 掉了 心疼 赶紧回来淘宝补了一个
气罐 脉鲜的 在3000以上供气不稳定 消耗量比平时大
炉头 [color=#000 !important]火枫300t 3000上出气很大 燃烧不完整 声音依旧和平时一样大、、、
打火机 电子的 3000以上失效 还是打火石给力 或者下次带燃油的
防水袋是必要的
索尼卡片机 相机电池在日出前后电池无法供电 原装的和非原装的效果一样 电量急速耗尽  气温低到什么程度就不供电了? 下山后电池显示电满的
登山杖 bd的 合金的 没问题 肥兔的碳纤维的断了一根温度低? 不至于吧 应该是使用不当断裂
手套没带 应该备用一副 不然手指就不会冻伤了
头巾必备 用处很多
墨迹或雪镜该备 我没带 眼睛貌似轻微雪盲 刺痛两天恢复
冲锋裤还是要带的 我没带 惨
雪套 个人建议带上
其他没想到

A1519A 发表于 2013-6-17 21:44 2013.6.14下午2点多到家的一切还算顺利 天伦天赞助咱此次行程的装备 咱也不客气 能做的只能拉拉大旗哈 各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