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也来轰击下邢台太行山的收费景点... ...(清河开拓者)

邢台的收费景点的建设可以说各显神通,各显其能。资金来源也是五花八门,大的投资项目似乎都有着南方资金的身影,他们把钱投进来,试图一劳永逸。有的景点粗制滥造,接个水管造个喷泉,垒个石坝弄个瀑布的地方随处可见。他们共同的特点是修个漂亮的收费大门,每个人30、50、60就这样大把的资金流进了他们的黑心腰包。
      从世界旅游的发展趋势来看,人造景观、工业旅游、购物旅游都已过时,原生态旅游渐成时尚,追寻本我,追求自然成为发展趋势。不可否认,一些景点的建设确实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实惠,但一些收费景点的无理无序开发,也破坏了自然与生态,糟践了我们的青山绿水。
      有时在8264看见投资收费相关的宣传帖子,厌恶之心油然而生,你们垒个石头修个路就收费,凭什么?用“利欲熏心”四个字说他们一点也不为过。还标榜为自己是环境的投资方、拯救者,恶心!大自然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拥有,不能被某一个人某个集体所独占。
       数一数邢台的收费景点从北到南的有:崆山白云洞、云梦山、阎王边的桃花长廊、九龙峡、贺家坪的奇峡群、前南峪、天河山、紫金山、北武当、英淡村、天梯山、张果老山、小西天等。
       即将被蹂躏要收费的有:障石岩、凌霄山、不老青、老道旮旯、黄榆岭、王垴村等。

生财无道!占山为王!
顶!收费的一个也不去!
改天力量也占个山头去
赶快玩吧,不玩了就不能玩了
支持,收费的绕道而行。
绕道而行!谢绝收费!
清河力量 发表于 2013-6-19 16:37 邢台的收费景点的建设可以说各显神通,各显其能。资金来源也是五花八门,大的投资项目似乎都有着南方 ... ...

顶,收费的咱不去
将要收费没有收费的赶紧去!收费了就不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