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大雨大雾,青山蓝天白云——武功山三日全穿

我这个人比较懒惰,也不太爱凑热闹,所以一直没去过武功山心虽向往,身却抗拒。
直到出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
夏说:老包你组织去武功山吧!
作为我最忠实的粉丝,我不能不满足这个要求。
群里随便喊了声,老大、帮主、小包、多多分别加入,出发前两天曦曦又加入。小包因工作原因出发当天退出。

6.14 18:52一行六人就这样坐上了去萍乡的火车。
可能是囧驴腐败习惯了,一行人准备了N多腐败物资,虽然轻装,但是背包重量并不比重装轻,哈密瓜、荔枝、马奶酒、伏特加、二锅头、台湾香肠、三只烤鸡、凤爪、鸭脖子等等。。。。
从6.14-6.17一共干掉啤酒90罐+,二锅头10瓶,马奶酒2瓶,伏特加1瓶。。。。

火车上的各种腐败。。。

14日当晚喝了22罐啤酒七八瓶二锅头,不知道怎么就上床睡觉了。早早的起床洗漱等待着火车停靠的那一刻。
坑爹的火车,早半小时到萍乡,还好我一直在探头张望了,不然到站了大家都不知道。
出火车,那个叫热啊,气温一下子上升十度的感觉。
联系好小车司机赶紧上路。。。
9点多到达沈子村,问客栈买了气罐,曦曦的登山杖落在了火车上,也重新买了一根。
9点40出发。
刚过水电站,夏叫不行了,让我们吃哈密瓜。。。。哈哈哈
吃完哈密瓜夏开始健步如飞了。。。
我苦逼啊,因为桃子有事不能来,摄影的任务交给了我,只能背个胸包,那个勒肩膀啊。

为了抄近路,我们走错了一小段路,直到没法走退了回去,才发现原计划中直接到铁蹄峰的近路。
这时开始下雨了。

达到1400米左右时风雨大作,此时只能穿上雨衣前进。。。。心中默想,坑丢的天气预报。。。号称晴天的。。。

走错的路段

卡西莫多

夏,你笑啥这么开心呀
帮主骚货。。。
狂风大雨大雾,青山蓝天白云——武功山三日全穿
老大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决定跟他比武

我只是看打架的。。。。

上到铁蹄峰后,风雨更大,其中有一个亲子队,大概有30来人全部蹲在地上避大风。。。。就在这时夏的帽子飞了,我的防雨罩也差一点飞掉,还好勾住了。
这段路没有相片,举步维艰,在到达金顶时我临时决定今天就住金顶,不再前往原定的白云客栈。
此时已经是下午四点。
金顶的住宿实在是坑爹,说好六人三张床,实际却是两张,交涉无果,只能接受。
横着躺+_+

擦干身体,肚子饿了,老大先给大家煮了姜汤,然后煎了黑桥香肠,喝着马奶酒。。。舒服啊。

各种床照!!
话说三男三女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一夜无事多男人来说是多么丢人的事啊,对女人来说又是多么可悲啊。O(∩_∩)O哈哈~

一晚上没怎么睡好窗外有人在烤火,把凳子都烧了,连塑料椅子都不放过,这素质啊。。。
早上起来我们放在外面的二锅头也失踪了。。。
老大么呼噜不断。。。
帮主总是抱我。。。
我睡在中间那个热啊。。。
早上四点多夏突然窜起来说要看日出。。。
日出。。。。
外面白茫茫的一片。。。。

早饭简单的以八宝粥方便面了事,八点出发,走上草甸。。。。
这个时候奇迹发生了,刚刚还是大雾弥漫,突然间眼前满是绿色。。。。
身边各种惊叹尖叫声!
接下来的照片将是满眼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