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跟冠之队风雨雾中穿越牛背梁

天生一颗不安分的心,喜欢旅游,喜欢户外,奈何事务繁忙,与我热爱的大山分离好几个月。每日在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里穿梭,每日面对繁多的客户资料和工作数据,身体疲惫心也早已疲惫。
       六月骄阳似火,烈日炙烤着大地,汗流浃背中再一次禁不住大山的呼喊和驴友们的诱惑,终于,我背起了背包
       大山,我来了, 山林,我来了,心中喊了无数遍的牛背梁,我来了,深情拥抱你们。
      还是一样的冠之队,还是一样亲切的收队龙哥,不一样的是,冠姐和狮子领队踏上了去鳌山太白穿越之路,留守是小伟哥和幺妹姐,还有西安率领我们踏上了牛背梁的征途。是的,征途,对于我,又一次的征途。
      欣赏美景的机会自然不能独享,我带上好姐们芸儿,好伙计随大叔和明明,背包,跟随冠之队再次领略山野之间的心旷神怡。
      好几个月没有爬山,天公做美,天气阴凉,给我省了不少力气和喝水的机会,路渐行渐远,坡也渐行渐陡,身体也配合渐渐进入了状态,微雨蒙蒙,牛背梁在微雨中处处云雾笼罩,增减了别致情调,妩媚中带着羞涩,连南天门也隐在了迷雾之中若隐若现。我和第一次登山的姐们芸儿,明明和龙哥,幺妹姐一路徜徉,欣赏美景,摆各种POSE拍片子,真是臭美到了极致。山间的新鲜空气和沿途秀景让第一次登山的芸儿新奇不已。一路赞叹,一路拍照。对于话说70里的强线,我们貌似走的有点腐败,并不急于赶路的我们走到南天门,这样风情迷雾的天气走到顶也是可见度很低的,我们心安理得的到红桦林服务区煮茶休息,坐等走在前面的强驴们返回。喝着清香的汉中仙豪清茶,觉得的旅途是在惬意。感谢龙哥和幺妹姐一路陪伴,感谢龙哥给我拍的美美的片子。柔弱的幺妹还帮走不动的队友背着大包包,在前后夹击的两个包包里,幺妹姐更显娇小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