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我存在,我行走!我们是登徒者!!!

一起见证不一样的千八之行!

知道千八最虐的地方原来在这里!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千八回来一周了,终于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跟朋友一起回顾下本次活动.完美,其实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完美的事情,如果非要用这次词,我想那肯定是心中一瞬间的美好感触.遗憾,也未必一定是糟糕的,美玉上也会有瑕疵,留点遗憾方显真实!具体如何的”完美”或”遗憾”,先卖个关子.(备注下:本人很不擅长写这类东西,看不过去尽管扔砖过来~~:))

其实这次走千八是偶然为之,本来想去神农架的,我个人也想去.后来很多驴友说那边时间太长,想在端午走个稍微短点的,上次三尖走的不够感觉,OK了,那就上千八!!!

原定重装走的,后来查了天气有雨,且前段刚发生17人浙东被困,为了安全,且征询了大家意见,改为轻装!当然还有几个依然是重装的负重!说是为了怕不够虐!

2013年6月9日晚8点南方商城集合,千八走起!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8点半车子准时出发,到杭州下沙接个队员!下车放松下!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路上大家休息下,计划4点到上兴村,开始爬山,还可以看日出!

路上无话,我借机介绍下队员情况: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本人老木,有幸跟一队优秀的人一起走,并担当领队,虽然不是强驴,但真心热爱徒步.自己不知道怎么介绍,就这吧!

副班长”--大德,选这个照片,就是觉得很喜庆.副班长是我临时想起来的称呼,我觉得用这个称呼描述他相当适合.大德跟随登徒者走了很多路了,本次活动负责收队,做的相当好!核心!

老大哥--老闲,本次活动当之无愧的老大哥,不仅是年龄最大,主要是成熟稳重,是小兄弟们学习的榜样,丰富的阅历也给大家长了不少见识.群里叫我大叔,老闲更是名副其实了,只是平时太低调,基本不说话.但要走起的时候,一个招呼就足够!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土豆-图图,好象开始叫翰,后来名字太复杂,我说叫土豆好了,果真叫起来了!IT男(挨踢男),可以这么说吗?我接触的不多,但这个算比较特殊的吧,一路上很少有他的声音,听不见喘,更听不到累!我们一起走了两次,但我基本上不知道他的底!但绝对让你放心!

(此处需要介绍个MM了,不然都是爷们太单调)

半夏--一个让人快乐的女孩子,这是我的第一印象!所以这次她能来我很开心,这次除了感受到她乐观的精神,更多看到了她善良和协作,顾全大局.对了,为了怕包太轻走的没有感觉,特意在背包里多加了6升水的就是她了,不过这六升水在关键时候还发挥了很大作用!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佳佳--不是女生哦,看照片就知道了,哈哈!佳佳也是第二次见了,第一次是骑行环崇明岛,当时就感觉体力可以,不墨迹,让人放心!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稳,每一步都走的很塌实,平时也是个低调的人!(貌似这次很多人都低调,低调的奢华!)

大柱--据说体能很好,第一次出来户外,要不是大德强烈推荐,我不一定敢带!事实证明大德他们俩都可靠!看样子很象政委,具我观察参加非诚勿扰绝对没有灭灯的!好吧,我其实不想说,但确实又是个低调的奢华!不但低调,而且很幽默,他有句名言:当初的一起的那些祖国的花骨朵,我们都开成了鲜花,只有你长成了奇葩!这话我一直记得啊.

起点--走三尖遇到的,当时她在别人的队伍里,不过明显符合我们队伍的队员风格.叙了半天老乡!起点-永远没有终点,只有永远无际的路才是前途,太符合我们登徒者的理念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进错了别人的门也还会回转过来的!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小米--见了真人,一个大个叫这个名,实在对不上号!开始说走千八最起劲的一个,据说准备了很久.说话很低调,其实很张扬!非要重装走,尽管很多东西其实完全没用着.一路上一直要压着他的节奏,不然就象关不住的鸟,不知道会飞哪里去!我很喜欢这小子!

起点的文字怎么没有发上来?!!!此处补上,上面的MM介绍:起点--走三尖遇到的,当时她在别人的队伍里,不过明显符合我们队伍的队员风格,一看就是登徒者的菜.叙了半天老乡!起点-永远没有终点,只有永远无际的路才是前途,太符合我们登徒者的理念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进错了别人的门也还会回转过来的!

不一样的千八穿越--登徒者雨中穿越的遗憾与完美!(完结)

橙皮—很长脸的小老乡,其实没有走过,为了参加活动还前面编了故事的.小米的同学,不过他是参加了活动才知道小米也在这里.一路上总是玩手机,拍图片,被PK很多次,但确实做了很大贡献,我相机进水了,最后提供图片最多的就是他了!比较喜欢得瑟!

细流—比较淡定的一哥们,乐呵呵的不失幽默.也是大德子强烈推荐的队员,什么事情不用多说.优质队员一枚!也是我带的队里唯一一次带情侣的,但有别于我印象里的小情侣的感觉!值得小年轻们学习哈!!!!

小蓉—川妹子,虽然不是在山里长大,但走山路绝对不含糊.虽然男朋友在,但不矫情,没有依赖性,虽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但绝对不嗲!这样的多带无妨!也就是楼上帅哥的女友了!

赞一个,相当不错啊
6891560 发表于 2013-6-19 23:50 千八回来一周了,终于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跟朋友一起回顾下本次活动.完美,其实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完美的事情,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