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岳阳

淡伫七星山 无语付烟峦

家在4楼 发表于 2013-6-20 03:18 [前言]  感谢:谦千万山、犀牛哥、巅峰岳外户外的兄弟姐妹。因为狼CV和雀儿山的计划,七星山是拉练、是前奏 ... ...

文图俱佳,妙哉!看着看着又回到了七星山,再爬了一回!
不错 支持

支持四楼!!!!!好活动
家在4楼 发表于 2013-6-20 03:37

[好嫩] 出发不久,一辆接辆的牧马人擦肩而过。天下户外是一家啊,笑着招呼,还不乏主动邀请。一直以为走向户外,已经练就了一付铁脚板。狗屁。因为没有带溯溪鞋,只好老老实实的光脚过,谁知一脱鞋,脚一触地河滩上的碎石那是一点脸面也不给的,痛疼钻心啊,可怜,单脚根本无法站立。沿着河两侧往来穿梭,终也有苦尽甘来时候。12点在干涸的河床之上午饭。一路平缓,大家体力几无消耗,嘻笑怒骂,颇欢乐。
[路餐] 我的食品基本都是原封未动,怎么背出去,仍就怎么背回来了。队友带的食品充足,一个个急着减轻负重,对不起,请我吃,还得挑肥拣瘦。
[登山] 前进数里地,在犀哥家补足了水,登山就开始了。我拖在队尾,节奏被压制得厉害,无法洒欢,当然颇惹人麻闷了。好在前队时不时停下来休息,聚齐了人,抽支烟,玩笑一段,算是调节。
[陡升] 笑笑在入山一小时后,连续出现了一些状况。原本打算陪他下撤的,苦劝不听,或是觉得拖累了全队,心下过意不去吧。让前队先行之后,我简单给他做了一下处理。休息了一段。居然一路再无故障。看来只是一个身体适应期的应急反应。不过有次他过一个塌方的小径,摔了跤,差点没有滑到崖下,着实打我惊出了一身冷汗。
支持好友

支持欣赏好友!你真棒!
4楼有个性,有思想,是户外不可多得的人才呀,与你同行很快乐。更饱尝欣赏你户外那种精神,同行同乐同分享。再次谢谢,让我看到外面世界的精彩。
  • 家在4楼 一起走过是兄弟,自家兄弟不用客气。认识听雨,于我也是收获。这收获希望能实质转换一下——教我骑车吧。 2013-6-21 13:32
更想不到妙笔如画,看来古文功底很深,彼有造诣。

家在4楼兄弟是10号和犀牛哥一同上的七星山?
  • 家在4楼 是的。突然记起来,犀牛哥路中接了谦山一个电话,说两位驴友正在追赶我们的队伍。没想到是你。抱歉抱歉。实际我们行进并不快。下午1点左右才到山下。 2013-6-21 13:20
家在4楼 发表于 2013-6-20 03:27 [肇始]计划是骑士哥迎合抹茶而档期制订的,我的加入是因为觉得新驴太多,想分担一下骑士哥的压力,虽然他并 ... ...

确认无误,当天追你们追得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