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再不疯狂就老了!

初来乍到,没有什么完美的计划,就凭着一股冲劲而来!
从小到大都是所谓的“乖乖女”,很少做一件事情连自己都觉得疯狂!不过,现在的我做到了!突破了海拔4800的关口,安全的更带着兴奋的站在了西藏,这个我用了三天二夜的时间“熬”到了的净土。
其实,与其说疯狂,不如说是自己在跟自己较劲。想看看自己到底能有多大的勇气,想看看自己到底能有多坚持,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想趁着自己还有这样的心情,出来看看不同的天和地,只不过我一开始就把目标定在了一个似乎遥不可及的地方——拉萨
说我2B也罢,说我矫情也行,人总得尝试着做不一样的事情,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也许就像DM说的,失无所失的时候往往就是我们最勇敢的时候。
就如二柒二柒客栈中朦胧的爱情故事,听起来多么的不可思议,却隐约透露着丝丝甜蜜,冲动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你死我活的惨烈,还可以有慢慢酿造出的她独特的芬芳。
再不疯狂就老了,再不出发就晚了!
IVX-FXP 发表于 2013-6-20 16:40 初来乍到,没有什么完美的计划,就凭着一股冲劲而来!从小到大都是所谓的“乖乖女”,很少做一件事情连自 ... ...

欢迎加入8264!
矮油,同感!
再不疯狂就老了,再不出发就晚了!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