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崂山,一个人的露营,独享的日出!』

懒了好久,把秋天的露营记录发来吧.(不知能否混个"精华" )
十月金秋(2008-10-25),17点下班后,乘104直达大河东,开始一人的夜晚穿越.大河东-迷魂涧-好汉坡-自然碑.这条道路夜穿过3次.前2次是在去年和女友二人,一次深冬,一次也是在金秋十月末.
说来也巧,三次走夜穿此路都正逢新月未升,除了满头的群星,一点亮光都没有.本次夜穿走了15分钟的岔路,基本顺利.
本次穿越玩了一次UL.所有装备5.8kg,包含沐浴牙刷衣物食物和600ml饮水.

18:00整开始从大河东上山,20:20到达自然碑,然后去道德经储水池洗了个凉水澡.考虑到去崂顶观日出万一未果,直达崂山第二峰灵旗峰的便捷性,所以在冷水浴后返回朱雀石扎营.一切都安顿好后.22:00左右给女友去电祝她明日考试顺利.呵呵.青岛第一山上的祝福.所以不用考太好.青岛第一就行.深秋夜晚的山很冷,风力估计也有7~8级,看看温度计, 2度.
睡袋过于轻量的缘故(600g非羽绒),在半梦半醒之间,迎来了月亮的升起,也迎来了日出.多亏昨夜没有偷懒而到朱雀石扎营,清晨5:30去崂顶被早起的士兵发现,解释不通.去灵旗峰听着音乐喝着咖啡,6:13欣赏了金秋的日出独场演出.高处不胜寒,清晨在灵旗峰上发现了点点冰冻.
收营后,试图崂顶留影,上了一半,差10米高度抵达崂顶(1133M),来了个领导,再次沟通未果.....,计划去仰天池,而后到五岔.但被士官轰了下去.今天在兵营中有些不顺,  也难怪,崂顶建新楼到处是士兵,也难免有领导看到.
去五峰仙馆扔垃圾时,因天冷,户外腰带上的塑料卡扣断了,因没有腰带,取消了绕道五岔.之后经公路-黑风口-潮音瀑,抵达九水,一路赏秋一路Walkman....
现在大家一起来看照片啦.
也许仍将孤单,也许极度户外,喜爱露营的你,和我会成为知己.也许毕竟是也许.

1.出发前留影,忘记调整大小,结果分辨率太低.
注:本文所有个人照片均为自拍.为此相机在大风中差点夭折.

2.夜晚,穿越的起点.大河东村.

3.夜晚的好汉坡,这时前方出现手电的光芒,心中满喜,以为一路有伴.一瞬间光芒一闪去了树丛,不知是何动物,而这小生灵也甚是好奇,在林中远远望着我.呵呵,我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可爱的一只pi子.

4.到达巨峰景区.自然碑与离门.

5.日出前的准备.4:45起来洗漱所拍营帐.冷~~,洗脸刷牙,痛并快乐着....

6.灵旗峰上,喝着起床冲好的冰咖啡,听着Walkman中的beautiful morning.日出悄悄的来了.坐在高峰,宁静而不乏风啸,致远而有云相伴,惬意而壮阔.

7.灵旗峰,所见... 还有那一潭冰水.
下面这张照片是日出前拍的,看着枯树,体验着冷风,是啊,冬就要来了...
去年也是十月底.我和女友在灵旗峰上扎营,那一夜的风涛涛不绝耳,寒冷刺骨,但当清晨你享受着那丝宁静那份自然,一切都是那么悠然,露营就是这样.

摘星与群峰,全景拍摄

灵旗峰的水池边上有了冰,难怪昨夜那么冷.

8.我特别的喜欢露营时帐篷与自然的和谐感觉,帐篷也许是最环保的居住方式之一了.我悄悄的来正如我悄悄的去,不带来一丝的改变.营地俯视与近观巡拍.

UL的自拍,28升的登山小包包.一样没少,一切都能容.

苍鹰与摘星(灵旗峰上的亭子名)

9.先前登顶未果,本次再试,眼看成功,却差之毫厘.被士兵轰下,回头拍摄了回望中的巨峰.

10.下撤五峰仙馆,吃早饭扔垃圾,断了条腰带,screen.width-200)this.style.;">   自拍一下

11.启程--九水,因腰带断裂而改道九水.走着,沉醉在路边的秋.

秋日中,邓颖超题词的"虔女峰"

鄙视这些扔垃圾的

12.抵达九水景区,路边的拍摄

我掏腰包帮你养猴的事,我不干~~~

吃饭...

摆酷,RI啦.这张自拍中,相机差点坠河身亡.

崂山那清澈的水

13.伴随天上的鸽群,我离开了景区...
好贴,狂顶!我给你加不了精华,不是不加,是咱没权限……{:4_129:}
顶了。
8错8错,崂山这地方很美,我去过,顶!
感慨万千,狂顶!
{:5_162:}路过帮顶!!

青岛我的第二故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