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西

[复制链接] 查看:2010 | 回复:4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当离别的钟声敲促离别的伤痛,。。。。。。”当离别在即,我们的毕业旅程也要开始了。

之前一直在期待要去什么样什么样的地方,到了最后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我们选择了湘西的新游线路程。

那年我们一起毕业,那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湘西

早就听说红石林的美,所以我们最先去了红石林。

这里在五亿年前是一片扬子古海,我们进入红石林被这片赤忱所吸引。迎面而来就是一片开阔的地带,让人豁然开朗,这里就是奥陶海底。大约在5亿年前的早奥陶时期,红石林低于十余史上所称的扬子古海。

整个红石林的石头和地上的石板中随处可见“中华角石”化石,除此之外,各种鱼类、脊椎类动物化石的形状都保存的非常完好,我们触摸着镶嵌在石头中的化石,都感觉自己一下穿越到了远古的海底世界。

探寻幽深的峡谷,穿过狭小的山洞,爬上陡峭的石壁,登上山顶最高处的护神台,这里是世世代代土家人祭祀神灵的地方。我们跟着导游一起走一边听。土家人生生不息,土家文化代代相传,壮丽的红石林不单单是地质上的奇观也是蕴藏着土家文化的沃土,把土家文化的神秘、悠远展现给世人。。。。

那年我们一起毕业,那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湘西
暂别红石林我们转入到坐龙峡的惊险栈道和猛洞河的漂流里去。
让自己全身心来一次激情的投入。到达了坐龙峡我们便开始换装,走过一段长长山路以后,便听到了水流清脆的声音,我们都开始欢呼雀跃。来个多小时的怕攀爬,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很好玩。领略了坐龙峡的神奇天险以后,我们又去了猛洞河开始了新一轮的探险与观景。

那年我们一起毕业,那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湘西

最后一站芙蓉镇。漫游在这座古镇的腹地,尽管说着不一样的语言,当地人的人敦朴与热情让初来乍到的我们丝毫不觉得陌生。在一次次的感动中,发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已经正在这座看似偏远的地方慢悠悠地上演。

颓废少 发表于 2013-6-21 11:44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当离别的钟声敲促离别的伤痛,。。。。。。”当离别在即,我们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