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花花浪 623 雨雾阳光 鸟语花香

嘿嘿,这个名字 果然 超级 有吸引力 吧    ~~~

春梅听到我说今天爬山,在“花花浪  森林公园”,不假思索的说我  忽悠,哪里有这种地名。事实上真的有,下图为证。青岛北京的高速居然路牌有标 个地方叫:“卧铺” ,信不信随便,反正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到达花花浪森林公园时候下着小雨,凉爽宜人的。一路上花香鸟语,很正点的布谷鸟声音 幽幽鸣唱,看见两只野鸡飞过去;

蓝紫色小小的蝴蝶闪闪着翅膀,蜻蜓,也飞来飞去的;下雨,路上满是舒展的蜗牛,只能不断相互提醒:小心蜗牛,切莫不小心杀生!

正要到达青峰顶,雨停风住,大雾起,云里雾里飘渺了一会会,就下山也。

下山时候天气突然晴朗,阳光照耀。就顺手拍了几张照片。

爬满爬山虎的 花花浪森林公园 岩石

下面 有块石头叫 企鹅石  能想象出来吗  ~~

花花浪  623 雨雾阳光  鸟语花香

崂山当年因火山而成,千万年后风化成   形态各异的 大小石头

花花浪   当然不会浪得虚名 ,当然 需要有花花的 ,下图为证。

花花浪 燕石村 农家的 大甜杏子

还在  树上的 杏子
eleanor825 发表于 2013-6-23 20:28 嘿嘿,这个名字 果然 超级 有吸引力 吧    ~~~            春梅听到我说今天爬山,在“花花浪  森林 ... ...

图片 打不开· ·不要用 QQ空间的··
顶贴支持

看不到图片~~遗憾~~

有说图片打不开,补几张。
花花浪  623 雨雾阳光  鸟语花香
下小雨爬山,是最好是时光。

这个时节的 崂山 花花浪子  樱桃已经过季,杏子正好 ,桃子还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