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张家界

请驴友帮忙做一个行程

我是青岛向阳山户外俱乐部的小西,这是我们的大概行程,请驴友们帮忙做一个具体的行程安排

小西先在这谢谢广大驴友了!!!!!!!!!!!!

我们的行程是:28号早上7点到张家界景区,人数50人,28、29、30三天都在张家界景区游玩,
帮企划这三天张家界景区内的行程;
帮预定28号、29号、30号的早餐,
28号、29号景区内晚餐及住宿,
30号下午五点出景区,帮预定30号景区外晚餐,住宿(最好定在天门山脚下),
31号早上穿越天门山,晚上入住天门山脚下,
帮预定31号的早餐、晚餐、住宿;
8月1号早上去往黄龙洞,中午12点离开张家界返回青岛

小西,你好,我是做张家界自助游的!这边的话可以给你提供天门山这边的住宿和用餐,景区内的话需要你提前的确定!然后进行预订!!!还需不需要当地人带你们游玩?
我的电话和QQ:13637441380赵,可以询问我的!

关于向阳山户外计划行程

张家界旅游景区常规线路:1:森林公园(黄石寨 — 金鞭溪) ,2:武陵源(天子山 — 袁家界 — 索溪峪(也就是十里画廊))3:乌龙寨风景区 3:市区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4,武陵圆黄龙洞景区和宝峰湖风景区

关于向阳山户外俱乐部五十人游览行程安排: D1:从张家界市区出发,前往森林公园景区,游览黄石寨 — 金鞭溪游览线从金鞭溪乱窜破上袁家界(走路时间约8-9小时)!途中标志性景点:黄石寨五大看点:1,猴帅点兵,2,雾海金龟,3五指峰,4,双门迎宾—摘星台, 5 六奇阁(寨顶唯一的人文观景台楼阁) 金鞭溪看点:1,母子峰(晚上入住景区内应该是乌龙寨) , 2,猪八戒背媳妇, 3,金鞭岩 — 神鹰护鞭 ,4,西游记外景拍摄地,5,劈山救母后面等等一些更多的看点!

D2天:早晨八点出发游览袁家界 — 天子山 — 乌龙寨(根据当天情况而言) 途中看点: 袁家界三大板块:1迷魂台(整个环寨游最大的一个自然观景台),2,天下第一桥(自然生成的一座石拱桥,雄伟壮观!),3,天下第一寨(号称生活在悬崖上的土家部落,也是景区内唯一可以了解土家族生活习惯的一个点) 天子山看点:1,江山与美人(江山指御笔峰,美人指天女献花,很是形象,很是漂亮) 2,贺龙公园,(包括陵墓,铜像,以及铜像背后的观景台—云青岩观景台)乌龙寨看点:1,天波府 , 2,三道鬼门关,3,金鸡报晓 (晚上入住景区,乌龙寨)

D3天:早晨从乌龙寨出发,到天子山,走天子山下山到十里画廊,(时间约3.5个小时)索溪峪风景区看点,1,天狗望月, 2,夫妻抱子, 3,锦鼠观天,4,食指峰 5,向王观书(海螺峰), 6,采药老人,7,三姐妹峰—候玩乐园 (晚上入住张家界市区,天门山脚,可以观望天门山晚上还可以观看中国三大音乐剧—天门狐仙(刘海砍樵遇狐仙的故事,梅帅元导演,谭盾总监)丰富音乐剧)

D4天:

请驴友帮忙做一个行程

天门山游览看点,(行程时间约4个小时左右)1 ,索道观光,2,玻璃栈道,3,鬼谷栈道(观鬼谷洞),4,天门山寺院,5,天门洞(过天路,九十九个U型弯道,九百九十九个台阶,上下一千九百九十八)(晚上可入住武陵源区,也可以入住张家界市区)

D5天:上午8点游览黄龙洞(行程时间约两个小时左右)

总结:你好,以上是针对你们的时间安排的行程,可以有变动,也可以有增加!至于张家界怎么玩,由你们决定!开心最重要~

注意事项:1,景区内严禁吸烟,抓到的话罚款300元。2,景区人可能比较多,全程跟进队伍,不要掉队。 3,景区排照片的,一个阿妹10元,五个就是50了,还不加照片钱哦!嘿嘿,4,名字作画,叫价5元一张,实际不包括过塑,而不过塑的是不经放的,然后过塑要25元。 4 ,安全意识,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

最后,预祝此次行程圆满成功!!!也愿大家开心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