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天马星空,随心随意,骑着单车看风景

即将出发,没有目的地的骑行,随心,随意,随时,敬请期待······

出发地总有吧!
湖南岳阳出发,一顿乱骑
暂定路线:岳阳-宜昌-神龙架-十堰-秦岭-西安-兰州-西宁-青海湖-祁连山-张掖-嘉峪关-敦煌
7月上旬出发,预计7月底到达西宁,7-8月青海风景最美

一个人,骑上单车,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去遥远的他方。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的。有人为了逃避内心的责备,有人为了拒绝现实的幽禁,有人是为了追求只存于心中的稀物,而有人却害怕未来的失落。每个人有自己离开的原因,每个人有自己上路的缘由。我的原由是什么呢!!

天马星空,随心随意,骑着单车看风景

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现在,旅行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兴趣所在。
不知道是否是受了现在大环境的影响,人们有钱了不再是放在银行,而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去规划自己无限的天地。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所收获的可能不仅仅是达成了夙愿那么简单。最后收获到的,将是眼界与心胸的开阔豁达。
但凡计划旅行,必定是白日心心念念夜晚魂牵梦绕都想去的地方,才会选择迈出脚步。

现代社会忙忙碌碌,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停下匆忙的脚步去享受人生。从大学在校生的穷游到白领的带薪假出游,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充分的从另外一个角度体现自我的价值,充实自己的人生,时刻行走在路上。

做一个行走的思想者。
如果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希望你没有太多的知难而退,没有身边琐碎的牵绊,没有犹犹豫豫的思索,准备好行囊,上路吧!

此时的你,心里一定是雀跃的,一定会觉得痛快,像个毫无心机城府的孩子一般吧!

如果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请珍惜。因为我们需要行走,让自己成长。

沙发支持、期待你的游记一路顺风!
独自一人上路才能真正做到无拘无束、随心所欲。有人说:自由的代价是孤独。但独自一人也可以是快乐的,并非要跟其他人一起才快乐。
只要有人际关系的牵绊,人就是不自由的------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比如为了亲人而无条件地牺牲自己的时间;为朋友做自己心里所不愿做的事;为爱人而压抑对其他人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