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

贡嘎,我三年的梦

• 已经回来上班一星期啦,我的精神还是很恍惚,始终不能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眼前总浮现着这次贡嘎之行各种画面。
  • 三年前,当我听说有蜀山之王贡嘎这座山时,徒步朝圣这个念头就始终在我的头顶盘旋,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个念头直到前几天才变成现实。6月突如其来的假期,让我不知所错,在我不查攻略、我不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加入了穿越贡嘎的队伍。
  • 感谢清泉、飞翔两位队长和各位队员,这次旅行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更加精彩,让我更加喜欢上在路上得感觉

言归正传
次贡嘎远足活动参加人数共6人(5GG,1MM),活动时间从结合开始到活动结束共9天,徒步时间为4天。本次比较遗憾的是直到徒步的时候向导说日乌且垭口的雪太深,马匹无法通过,不能按照原计划走莫西沟,被迫改为徒步盘盘山,莫西沟海拔较低,路程较近,而盘盘山平均海拔较高,走起来相对困难。也许这就是天意吧,让我们这两队人(飞翔队3GG3MM,清泉队5GG1MM)走了一次不完整的贡嘎穿越。

行程如下

D1:8日成都集合(采购共用物资,悲催的行者飞机晚点,晚上10点多才到宾馆,交通宾馆)

D2:9日成都到康定(在此采购物资,以青菜为主,晚上住宿老榆林扎西家里)

D3:10日老榆林-电站(包车前往)--徒步开始——两岔河(扎营)

D4:11日两岔河——盘盘山垭口——玉龙溪草原(扎营)

D5:12日玉龙溪营地——玉龙西村(藏民家)徒步

D6:13日玉龙西村——泉华滩——子梅垭口——上子梅村——贡嘎寺(徒步)——子梅垭口(扎营)

D7:14日子梅垭口——上木居——雅拉垭口——折多山——康定——成都(登巴客栈)包车

D8:15日成都休闲游

D9:返回

欢迎各位队员闪亮登场

清泉:来自浙江绍兴,GG,本次贡嘎活动的队长,60后,摄影爱好者,稳重、体贴、热心、负责任。。。。总之,给我的感觉成熟的各个特质在他身上都有体现。倍受尊敬的大哥哥。高反指数

蓝火:来自浙江绍兴,MM,60后,徒步之前信心满满,徒步之后被高反折磨的.......还好有青蛙一路上体贴的照顾。蓝火,只能怪你平时身体太好啦。高反指数

青蛙:来自浙江绍兴,GG,70后,性格特点:稳重,低调,不辞辛苦,每每到达营地大家一屁股坐在草坪上累的起不来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准备餐具,打水、洗菜、准备晚饭。更让我欣赏的是我们唯一的美女队员一路都在高反的情况下,青蛙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等等一切一切。。。。青蛙,你一路辛苦啦。你这大哥当的太像样儿啦。高反指数:0

贡嘎,我三年的梦
好地方,等待。。。
波嘿波嘿波 发表于 2013-6-25 00:23 已经回来上班一星期啦,我的精神还是很恍惚,始终不能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眼前总浮现着这次贡嘎之行 ... ...

坐等更新!!!
               遥望
看了就给顶.................
行者:安徽人,现居上海,GG,爱穿新鲜颜色(绿T恤、粉袜子、粉色唇膏)的80后屌丝,他是在我驴行中唯一碰到和自己行业有关的人(我们行业圈子太窄啦,碰到一个太不易啦)。性格特点:风趣幽默(非话痨行),喜欢独行,体力深不可测,没探到底,摄影爱好者。小插曲:曾策反飞翔队两名队员,好在及时悔悟回归大部队。高反指数:0

半支烟:四川人,现居深圳,GG,我们的开心果,被大家称为毛牛粪小王子,90后话痨小屌丝。性格特点:为人热情,和善,对生活充满激情。体力充沛。高反指数:0

弹头:本人,黑龙江人,现居天津,GG,80后。性格特点:热爱户外,喜欢在路上的感觉。由于腰伤,一年没有任何运动,身体严重发福带来的负担,在加上高反体力不支给本次穿越活动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我的驴行中,这次是第一次充当打酱油的角色。感谢领队及各位队员在本次活动中对我的照顾,关心和包容。我会记得、怀念咱们在一起的每一个开心的时刻。                  高反指数:
坐等更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超级菜 发表于 2013-6-28 04:52 坐等更新。来自Android客户端

嗯嗯,时间少,我得慢慢找感觉:)
西北小笨驴 发表于 2013-6-25 10:49 坐等更新!!!

,时间比较少,我得慢慢找感觉:)
牛背山遥望过贡嘎的雄壮,坐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