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0

齐齐哈尔

东北虎俱乐部第一次远距离徒步目标----库木村

6月23号,气温30度,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我们东北虎却没有打盹,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啦,我们要从和平广场出发徒步库木村!徒步库木村对我们全体队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个是距离远-18公里,一个是天气非常炎热。可是我们都没有人害怕,俱乐部领导怕大家有坚持不住的,就安排了四辆保障车,因为回来也需要坐车,所以就自己带车,同时做好后勤保障。
  第一段距离是三公里,因为有几个队友从来没走过,而且身体也不是很好,就没有设立很远的距离,大家很快就走到了,第二段预备是5公里,这一段距离是比较艰苦的路程,因为这是疲劳期的初始,人会感到很累的,我们坚持!这一段走了近一个多小时,又有一部分队员走不了了,上了保障车,剩下了我们8人还在坚持,走的最快的是我们的玉弟-玉麒麟,年轻,个高,腿长,身体素质好,只见他步履轻快,打着我们的队旗,走路似一阵风!还有我们的球球小弟弟也走得非常轻快!年轻是真的好啊!寻常树大哥也当仁不让走在前面,还有雪人。四海和他的徒弟笑笑也不甘落后,笑笑在四海的鼓励下一直走得很好。我和乐乐在他们后边,我们后边还有精灵和心怡大姐。大家调整自己的速度,一直向前,渐渐的,远处的村落展现在我们面前了,主任开着车一直跟在我们旁边,怕我们中暑。哈哈,到了,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真是累啊,我第一次走这么远的的路,冒着这么高的气温,而且我还在感冒,可是我坚持下来了,我战胜了自己!
  农家菜一盘盘摆上了桌,黄黄的玉米饼,浓浓的大碴粥也端上来了,饿,开吃。真好喝啊,我爱大碴粥。哈哈,我更爱运动!东北虎团队更是我的最爱!

东北虎俱乐部第一次远距离徒步目标----库木村

支持东北虎,支持虎妞芬陀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