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

2013年6月19日,迎着朝阳,迈着轻快地脚步,我终于踏上了去沈阳的班车。背着我的登山包,里面装好了我这次参加培训需要带的装备,媳妇-胖姐给我买的,还给我准备了三瓶通化葡萄酒。虽然很沉,但是,一定要拿的,这是我媳妇给我们八期学员准备的庆功酒,大包小包的,我足足带了四个包,好像搬家一样,数数鞋就四双(攀岩鞋、拖鞋、徒步鞋、溯溪鞋)...车轮的滚动,我的思绪也早就飞到了我们的集训地,脑子里浮现着每一个成员的相貌,不知道有没有美女,要是都是老爷们,那多没劲啊.........
       能参加这次培训很荣幸,首先要感谢8264平台,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还要感谢8264与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携手创办的领队公益培训,这次专业系统的培训让我学习和掌握了许多的户外知识,而且让我对户外有了新的认识,让我对户外另眼相看,重新审视自己,认知领队的职责。
        感谢孙斌校长,感谢脱大为副校长,感谢赵兴政教练,细致实战性地为我们详细讲解和传授户外基础知识和临时风险的救助,让我们更多的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优秀领队肩负的责任、职责、角色。户外有风险,做好风险评估、风险预测以及风险应对,每次出队前都要认真制定一个安全和详细的计划,要学会做好户外的安全保障

四天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让我感觉到自己做领队的不足。学习时间安排的很满,大家都很认真的学,生怕漏下一个细节,虽然这短短的时间,却让我们学习到各种技能,这些也只是作为领队需要掌握的户外知识的一点点,而我们的教练赵兴政脱大为在这有限的四天中,从最基础的怎么样戴安全帽、穿安全带教起,认认真真地给我们讲解要按照科学逻辑方法去分析和评估户外安全的风险,就可以解决户外运动存在的安全风险。这也正是我们一直努力却学习不到的知识,所以我们要用心学习、努力理解和运用,把我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活动中

难忘的2013.6.19-23日。我今生的铭记,相识是缘,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十八裸汉和两名女侠,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八期、八期、牛B/牛B/ ]这八期的口号,把娃娃给吓着了,感谢八期的同学们,认识你们是我今生的荣幸,这短短的四天,教练给了我知识,你们给了我亲人般的情怀,感谢沈阳的哥们!在你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课堂上、休息间,大家的欢笑和诙谐的答题,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胖姐汇报那:“初步判断是,先奸后杀”的故事,也不忘赶紧把红红的结业证书拿给她看。四天的相处,叫我终身难忘!我亲爱的同学们,我爱你们,是不是有点肉麻,但是,发自我的内心。我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是我一生的朋友! 户外发展迅猛的今天,也是内藏隐患越来越多,预祝我们辽宁吉林携手走在安全愉快的户外道路上,让我们所有八期学员,将肩负一个神圣的使命——把我们在巅峰户外学校学习的知识传播出去,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户外的规范化发展,安全户外、环保户外!
       培训结束了,和教练握手言别确是有点恋恋不舍,一铺大炕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心里满满的充实与荣誉感。通过这次培训,更架起了辽宁户外和吉林户外携手并进的桥梁!
     这四天里,太多的故事想和大家分享,太多的汗水在流淌,爽朗的笑声,依然荡漾,你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吗?那就接着往下开-----不一样的八期,不愧是东北版的八期,小沈阳一样的八期,八期,八期
、快乐的营地、

情系一铺大炕、-八期、八期,快乐大本营--即我参加巅峰户外领队培训作业贴 赵兴政和脱大为两个老师,细致入微的给我们讲解装备的穿戴和运用。

漫步林间俱乐部 发表于 2013-6-25 18:33 2013年6月19日,迎着朝阳,迈着轻快地脚步,我终于踏上了去沈阳的班车。背着我的登山包,里面装好了 ... ...

分享 支持!
支持同班同学哈~~

情系一铺大炕、-八期、八期,快乐大本营--即我参加巅峰户外领队培训作业贴 这是第一天的教室,宽敞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