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第一次发帖!
在欣赏了8264驴友们的大片和值得一去的评论后,实在挡不住诱惑,周末22~23自驾绿江,一大早6点半出发了!由于没提前联系住的地方,直接带了露营装备,找不到店住就露营!

线路~上高速,鹤大高速一直到牛毛坞下道,走爱太线~到太平哨,上丹集线终点绿江,500多公里!

一路上景色不错,尤其丹集线上,正如驴友们说的绿江的景色是在快到了的路上,印象最深的是丹集线上道路两边的黄花开的正艳,像是在夹道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走停停,路上各景点拍照,下午大概三点左右到了!

幸运~~住到了唯一有室内卫生间可以冲澡的农家!真的很幸运,跟老板聊天,聊出了第二天早上带我上山看日出摄影,约好三点起床,晚上农家饭,喝啤酒,哈哈

第二天三点半好用爬起来了,老板找了个人,带我们开爬,山不高,上去正好赶上日出了,下山给了50块钱,没办法这里的老农已经商业了。

下山早饭后,往回走了,回来到丹东没走高速,直接丹集线到丹东,为了吃黄蚬子,又肥又鲜!丹东高速鹤大,雨中回到大连!虽然路程较长,两天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