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八期八期 牛X牛X —8264巅峰户外公益领队培训第八期作业

很荣幸,参加了这次户外领队公益培训。这样系统的培训还是第一次,而这样的一次培训,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知识储备的丰富,更是一次对个人数据库的全面更新,甚至是思考模式的转变。使我认识到了作为一个户外人,光有好的装备是不够的,还要懂得掌握户外知识,在这次培训中我不但学习了户外领队的职责, 领队的角色, 领队应该具有的能力和素质,更学到了每次活动之前如何做好正确地风险平估和应对,而且还学到了户外救援和攀岩 速降。
   五天的学习是短暂和充实的,通过学习认识许多地方的领队和地方版主,大家在一起互相关怀,互相学习。每天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首先要感谢8264有这样的平台,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同时还要感谢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孙斌校长和脱大为副校长,赵兴政教练。还要感谢八期培训班的每一位同学。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我们的友谊是永远的,我们八期培训真正体现了——天下驴友是一家。
  八期的同学们,我爱你们,大炕拉近了我们的友谊,学习之中增近了我们的感情。这次的培训使我们更加充实,我要说的是我们八期永远都是最——牛X的。

孙斌教练介绍
      国家一级登山运动员,原国家登山队教练,2008北京奥运会珠峰火炬手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珠峰传递项目负责人。职业:高山向导、登山教练员
       中国国家登山队队员,毕业于北京大学,曾是北京大学山鹰社的骨干,攀岩队队长.因对攀登的激情和对山峰的热爱而加入国家登山队, 拥有丰富的攀登经验和登山活动组织经验,国内系列攀岩、攀冰、高山向导课程的设计者和教练

脱大为教练介绍
      国家攀岩队教练,现任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副校长,高山向导,户外教练。
      12的户外经历,曾在国内最大的体验培训学校主管安全,户外体验式培训安全体系设计者之一。对户外活动有着记号的安全知识和扎实的户外技能,多次作为领队带队怕怕高海拔山峰。

赵兴正教练介绍
      前清华大学登山队骨干,现为北京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培训部主管教练,高山向导,户外教练

我爱——巧克力 发表于 2013-6-25 23:09 很荣幸,参加了这次户外领队公益培训。这样系统的培训还是第一次,而这样的一次培训,带给我的不仅仅是 ... ...

兄弟我来给你顶帖了

结业啦

谢谢领导探班

分享 支持!

[attach]23595996[/attach]

八期八期  牛X牛X —8264巅峰户外公益领队培训第八期作业 沈阳——林子

八期八期  牛X牛X —8264巅峰户外公益领队培训第八期作业 锦州——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