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脊探险09全国巡回讲座河南站、上海站成功举行

北京站(即将举行)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郎家园8号 尚8创意产业园英雄馆

时间:1月16日 晚8点-10点

河南山友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南登山协会,河南户外联盟和成都刃脊探险公司主办的《生命的高度——中外登山家的异国传奇》讲座1月13日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

两位主讲人曾山(Jon Otto)和刘勇向河南的山友讲述了他们多年在不同国家的登山经历,讲座吸引了超过140名河南山友,大大超出了原计划人数100人,形成了会场爆满的热烈场面。

讲座之后是抽奖活动,Arc'teryx,Blackdiamond,ZEALwood,极限之家为讲座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最后曾山(Jon Otto)和刘勇还和河南的山友进行了座谈。

这次讲座让我们感到了河南山友的热情,看到了河南登山协会和河南户外联盟为发展河南户外运动所做的积极有效的工作,河南的户外运动正在蓬勃发展。

刃脊探险09全国巡回讲座河南站、上海站成功举行

1月14日晚,巡回讲座来到了在上海站,讲座同样到了上海山友的热情支持。

在此,还要特别感谢冰蓝,极限之家的支持,感谢八万人体育场攀岩馆为讲座提供了场地,以及Arc'teryx,Blackdiamond,Zealwood,极限之家为抽奖提供的丰富的奖品。

目前上海站照片仅2张,更多活动照片,待JON传回后一并上传。

刃脊探险09全国巡回讲座河南站、上海站成功举行

强顶一个!快上片子~
呵呵,赞一个
恭喜恭喜
上海站,看上去有点冷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