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

西北

59、
        今天,博格达峰一直在右侧注视着我们。我们基本上是以最近的距离,在博格达峰下徒步穿过。

60、
        有些地方,雪还是挺深的。

61、
        能看得见或者能预知的危险,可以化解,已经构不成危险。关键是那些看不见的危险,更需要我们时时注意。

62、途径休息

63、休息时开始搞笑
        从今天上午开始,我就在努力地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如果再像昨天的样子走,我肯定就垮掉了。所以,上午的很多时间,整个中队,只有我一个人。既不费力地追赶前队,也不用停下来等后队,只有我自己按自己的节奏走。脚下的冰雪,踩上去吱嘎吱嘎地响,我很喜欢这种独自行走的感觉。这样,我的心态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甚至可以自由地思考一些事情,而不受外界的打扰。
        这次休息过后,我的身体状态基本上调整了过来。其实说来奇怪,完全调整过来,居然是在攀登简单达坂这一段。后来我分析了一下原因。爬简单达坂,我用了80分钟的时间。这80分钟,走得非常有节奏。虽然也非常累,但却使身体状态在有规律的运动中得到了有效的调整。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行走方法。

64、大合影

我们在这个地方玩了很长时间,但活动范围却很有限。周围的冰裂缝太多
        零红蝶在这个地方给大家拍了很多照片,可惜这张合影里,却没有他自己。

大合影

66、
        2013年7月10日,乌鲁木齐晚报旅游周刊作了一个专题策划:外地人喜欢新疆的理由。
        在这期周刊上,零红蝶拍摄的这张大合影作为本期周刊的封面采用。
        悲催的事,不但这张合影里没有他本人,因为有关环节的失误,这张照片的署名也“张冠李戴“了。零红蝶,从开始到结束,一直成为一个无名英雄。

67、
        我为什么喜欢新疆?因为那里有我心里的雪莲花~
        新疆的雪莲花,是一个美丽的传说。真正的雪莲花,不仅盛开在博格达上,还盛开在每一个喜欢她的人的心里。真正的雪莲花,不仅是博格达上那一株株奇异的自然植物,更是驴友间美好的情谊。

• 么么鱼

68、
        穿过冰川,就来到了简单达坂脚下。在一条小河边休息午餐,开始攀登简单达坂。
        简单达坂海拔4150米。坡度非常陡,冰层非常硬,稍不留意,可能就会造成滑坠。而在雪冰混合物的地方,一脚下去,雪可能没到大腿。在这要的地方攀登,既要小心翼翼,还非常耗费体力。
        这个地方,相机数据出现了问题,照片只能凑合着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