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十月中旬即将来美丽九寨沟,各位九寨沟的朋友可以给我介绍介绍吗

10驴币

这次有幸可以来九寨沟旅游很开心,但也想在去之前做好准备和计划.
故,来贵地咨询一下去九寨沟的相关细节..
一直都知道"九寨沟归来不看水",但有哪些景点是必去的呢?确切的名称.
大概在成都和九寨沟呆,1个礼拜左右需要多少钱呢?
看了一些相关网上的旅游攻略,都说旅馆很贵,很差的都要200块左右..
还有就是安全问题,因为我是一个人出去旅游,所以这方面比较在意..
什么地方需要注意一下,比如坐公车啊什么的需要注意扒手之类的(我想这个哪个城市都有吧-.-)
希望贵地的好朋友们帮忙解答一下我的困惑,万分感激!!!
最好可以加我QQ详细聊一下..595454539
我是小细细 发表于 2013-6-27 04:46 我是南京的旅客,很早在书本上,荧幕上对九寨沟已略知一二,被其美丽的风景所倾倒..这次有幸可以来九寨沟旅游 ... ...

好帖来支持
欢迎加入8264
顶顶顶顶

问问度娘什么都有了

关于九寨沟,只能在沟里呆1天,不能在沟里住。景区很大,但是有观光车,所以你需要自己查攻略,看你在沟内先看哪些,重点看哪些。否则一天很快就过完了。
至于住宿问题,只要不是旺季,你一人可以到了再找。如果是国庆,最好从网上提前查好或者打电话预定。
具体花费多少钱,因人而异,有钱没钱都可以出来旅游。
一个星期的时间:从成都到九寨(1天);九寨(1天);次天坐车到黄龙并欣赏黄龙当天川主寺住宿(1天)次天到松潘古城,游览历经沧桑的古城,品尝当地纯天然的牦牛肉,青稞酒,糌粑等当地美食(1天);次天选择骑马到雪宝顶(需3天)或二道海(1天、2天都可以);回成都(1天)
具体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我安排的都是自然风光多。

请首页找九寨沟、黃龙、松潘牟尼沟、神仙池,几处在一起,不要遗忘,因不大会故地重游的,尤其是黄龙。请首页找都有详情:    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1-2.html
    费用平圴300元/天,住宾馆80元间,不要超180元间的,借得到的.先九寨再松潘川主寺去黄龙,再到松潘去牟尼沟(六种导游法),钱放内衣,内裤腰里,不会遗失.
成都和 九寨沟黄龙 有需要可以问我 加我QQ249015304 我会在你们出发前几天告诉你们天气和交通状况电话15202828291郑刚
九寨沟就一个Y字型,没有什么岔路,一天时间足够了。成都消费不高,比南京低多了,住宿可以考虑团购之类的。扒手之类的也比较少,确实是天府之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