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那片海,那片湛蓝-平潭,潭屿岛露营美图欣赏

我们何其幸运,无法确知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 。
      我何其幸运,因为我不是气象学家,不用知道云彩如何形成或气流里有什么成分,但我却可以用我的眼采集天边的流云,放在心里细品那份最抽象的唯美。
      我何其幸运,因为我也不是地质学家,用不着去精密地推算海浪需要多少年将一块岩石变成神女的模样,而我会超越时空地想象,黑夜里上帝是怎样用无形的手在别具匠心地雕琢。
      我什么都不是,我对这个世界也一无所知,这,也许便是我的幸运所在,简简单单的生活,单纯的用镜头记录一切美的生活。
      2013年六月的某一天,炎热的夏天悄悄的来临,高温的天气,知了在阵阵蝉鸣,躲在空调的房间里,虽然睁开眼睛,却仍昏昏欲睡..
无精打采,我在沉闷的生活里,迷失了方向。
     直到看见那片海那片湛蓝,<潭屿岛>--神秘而美丽的岛屿,海鸥鸣唱、海浪轻吟,千前的潮汐,依旧不能退却。隐藏在夕阳下的眩目光彩,原来这是浪漫的鬼神,遗失在东海的杰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