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骑行

骑行是苦累的,也是快乐的。当你选择了一个目的,你就要勇敢的往前走。骑行也是如此。也许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那个过程。前行中沿途的风景,这也是骑行的好处,没有倒退,只有前进的动力骑行的过程中你始终无法倒退,只有用力的往前,才能达到你的目的地。当你骑行的过程中你并不知道前面等待你的是什么,前途充满了未知,兴奋,汗水。当你踩踏于一条平坦的道路时,你也不知道前面等待你的将是什么?,下一个转弯也许是继续一段同样的路途,也许是一条让你更加痛苦的上坡。也许是你极速期待的下坡。总是充满着苦痛。或者兴奋。你始终无法预知的神秘感。

今天的线路 船厂——老龙头——山海关古城——天下第一关——长寿山路——九门口——杜城子——锥子山——秋皮水库——绥中的万家县——址锚弯——碣后宫遗址——船厂

人生漫漫路,不要一味的勇猛直前。该停下来驻足的就要轻松的放下所以。清空心里静心的去感受,感受许多擦肩而过的美丽。

当你累了的时候你可以停下脚步,静止你的车轮。停下来,细细体味你身旁的风景你平时匆匆而过的风景其实都是那么的轻松,那么的美丽。当你匆匆而过的时候你始终无法感受这样的恬静。

骑行,在路上,用车轮丈量我们健康快乐之路。骑行不需要坚持,因为是爱好,有听说过谁坚持抽烟赌博的嘛?骑行是件神奇的事,看到什么,错过什么,完全不由自主,一阵风或者一场雨,就会彻底改变一个人对一个地方的印象。回忆是件神奇的事,记住什么,忘记什么,有的时候仿佛是由另外一个看不见的自己做出的决定。大师的杰作,你搜肠刮肚,却偏偏只有模糊的影子;琐碎的小事,却总是没来由地出现,反反复复。在路上旖旎时光,倾注在诗意的文字里,凝固在会说话镜头的图片中,是我最好的记忆。

骑行是风一样的运动,骑行是最热闹的孤独,骑行是一场内心的出走,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释放,可以遗忘。
  • maxwell29
骑行中能体味多样的浮生,有人们无尘的微笑和明亮的眼眸,那些比美景更不可或缺,比阳光晒亮皮肤的感觉更销魂。骑行的美好,丰盈如桃林风卷过花瓣雨,无可尽数。

“人活着有三个理由:第一个理由是追求爱(longing for love),第二个理由是追求知识(searching for knowledge),第三个理由是同情心(pity for the suffering)。”这是罗素老头说的,他和旅行的迢迢路途都告诉我,做一个利他主义者,或者至少保持着关怀他人的心生活,比较容易快乐。趁你年少懵懂,趁你成见不多,趁你还勇敢且好奇心充沛,趁你还渴望远方,趁你心态尚且开放,趁你还不愿意逃避现实的真相。等这一切过去,你仍有回忆握在手心,可以回味,宽慰自己,可以分享,温暖他人。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而每天,都可以是一次新的旅行。

在每个人心中,也都应该有这样一座让自己能够为之自豪的“人生博物馆”。时光匆匆,永不停步,我们大多数很少造访自己的内心,静静地梳理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