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4月9号我们一行4人从华云开车到谭家坊村,8点到达谭家坊,我们今天计划全部轻装上山,从谭家坊经大王庙,三叠泉瀑布到达发云界住宿。带了两把开山刀,及路餐,衣物开始上山。走了差不多2个小时我们到达大王庙,从谭家坊到大王庙的路都比较平坦,走的比较轻松。大王庙有个客栈可以吃饭,休息,旁边的河里还可以游泳。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6.41 MB)

在大王庙休息了一会,我们继续往三叠泉瀑布的方向走,这里一路上来都是从峡谷里走,全程都很阴凉,即使是大热天也洒不到太阳。到三叠泉瀑布的时候已经快12点了,我们在这里休整,吃饭。大概下午1点钟,继续赶路,向瀑布顶峰开始攀爬,这个瀑布很高,分成三叠,每叠差不多有50米高,所以叫三叠泉瀑布,从瀑布下面到瀑布顶峰几乎就没有路,我们用开山刀边开路边往上爬,爬到瀑布顶峰差不多下午3点了,够累的。过了瀑布就到了山脊走,这时能见到一条很小的路,我们顺这条路一直走到发云界,到发云界时已经5点了。

三叠泉瀑布

探寻适合夏季驴行武功山的徒步线路:溯溪+高山草甸大王庙原始森林探路记 瀑布

发云界-绿缘客栈 发表于 2013-6-28 23:24 4月9号我们一行4人从华云开车到谭家坊村,8点到达谭家坊,我们今天计划全部轻装上山,从谭家坊经大王庙,三 ... ...

至今日发贴时,三叠泉瀑布那段路我已安排人修通了。

欣赏支持!
发云界-绿缘客栈 发表于 2013-6-29 00:21 第二天早上6点发云界出发9点到赤脚坳,从赤脚坳下撤11点半到东江村 ...

考虑到,发云界到赤脚坳这段比较晒,所以早点出发,赤脚坳到东江村这段在山坳里走比较阴凉。
  • 透大 发云界到赤脚坳。。。赤脚坳是往绝望坡方向?下山到东江村? 2013-7-14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