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七里海传出生日快乐歌--重游暨我的第八次骑行

[attach]23644334[/attach]                            不久前,俺已经七里海过了,那是一个人的骑行,骑游的过程没有啥,本不想赘述,但“腐败”的宴席间,不得不记录下了,如题,“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事情是介个样子滴,群内通知,本周骑行七里海,本来已经独行过了,但集体的滴骑行,还是对俺,充满了诱惑,还是决定再走起--七里海。
  过程很简单,虽然天气很热、好在是多云的小阴天、是一个骑行滴好天气,大家很兴奋、很快滴到达了,于是大家找到一家农家饭店,准备犒劳自己,腐败一下,按理说,这个对于长期骑行、游泳群的人们来说在平常之又平常的事情了,席间,大家一起聊天,谈天论地、说长道短、不知怎么议论到年龄,生日,无意中,问道刘队,刘队也在无意中平静滴说今天是我的生日。。这个样子,给大家来了个措手不及,这个老姐姐,那个老哥哥,他们大多和刘队是同龄人,都想临时为他张罗一把,但,当时时间仓促,条件的关系,一个老大姐找到厨房,为刘队赶制一碗“长寿面”,此时大家自发地端起酒杯,高声唱起了

其实,大家在一起多年,聚餐很多很多次很平常,大多人都是40、50后,过了几十个生日,每个家庭过生日的聚餐,比这要上档次。但我相信,这样的场面您还是第一次看到吧,这不是单单的一杯酒、一首歌、一句话,不仅仅是对他的祝福,更是对群里的每个人,每个开心群中游泳的人,骑游的人,更是对自己、家人、朋友、每个8264朋友的衷心祝福!   为此,文笔有限,只发照片。。。敬请观赏!

[attach]23644351[/attach]

三光政策后,贮备体力,准备返航,。。。今天的节目近尾声。。。下次见,朋友们。。。
七里海传出生日快乐歌--重游暨我的第八次骑行
光盘行动,这个每个骑游都会做到的,你懂的。。。
七里海传出生日快乐歌--重游暨我的第八次骑行 路遇骑友的车子,估计比俺的好,买不起,拍下来,欣赏呗!(*^__^*) 嘻嘻……
路遇塘沽捷安特的骑友,进门后,看到骑友,很礼貌的过来打招呼,天下骑友。。。。爽!七里海传出生日快乐歌--重游暨我的第八次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