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逊让石屋怎能不看

真的,真的很累,又一次徒步跋涉前往疑似于“天外来石”的大通逊让石屋,至于是否,不去考究,总之是大自然丰富的馈赠,为了再一次的目睹这一神奇,也为了从中寻找快乐,体味一种感觉,荡涤一下混沌浊腐的头脑,我和同伴又一次去了石屋。在亲近完石屋,满足了心愿之后,快乐的我们在撒欢的下山之时居然脱离了驴友们,这让我们吃了苦,受累了,虽然属无意之为,在这里还是要特别向辛苦等待我们的40余位驴友们道歉,请原谅!下次不敢了,不再特立独行。

6月29日,又一次跟随8264驴行天下去拥抱大自然,去亲近逊让石屋,下车后经过一段徒步到山下的驴友都很开怀,“今天天宫作美,天色阴阴的,真是一个徒步的绝佳天气”,的确是,在中夏时节没有了艳阳高照,多了一份柔软的畅快的感觉。沿途的景致非常迷人,满眼的绿扑面而来,麦田映衬着高山和天空,迷人的油菜花也开了,驴友们信心满满,开始了路漫漫我愿勇往直前的驴行。

走在乡间就有青翠迎人,山里更是青翠和漫山的野花,人顿然感到心旷神怡。驴友们都信心满满。只是,我们忽略了从西宁出发天就是阴沉的,更忽略了山中的气候。慢慢的暗色压顶,山渐渐显得神秘起来。一阵山雨过来,清凉的风从山上吹下来,带着潮湿,带着青草的气味,风含情,草含笑,驴友们迎着被淅沥小雨洗净的天空和大地继续前行,享受着雨中的景致。在高原上最浪漫不过的,小雨霏霏,青色依依,这些境界只有行人才有福享受的。

在淡淡的山雾中,听莎莎的雨声,在雨中看景是一种柔和而朦胧的感觉。驴友们情不自禁的拿起了相机,这个瞬间,那个瞬间,就悄悄地被定格了。景初过爽气清,今天的小雨下的很清澈,水洗的山让你欲罢不能,清脆的山峦清新、淡雅。雨中登山的经历也有过几次,但这次带来的是不一样的感觉。我很渴望这种山中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