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我的齿胎呀,就是不如光头胎干净,齿缝里面还是布满了石子!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到达北红村村头,此时下午5点30,在路上一共12个多小时了!

看看这块石头,到底有多少身影留在了你的记忆里呢

北红,我来了,征服你的同时也征服了自己

爬塔是我最喜欢玩的另一项运动,但是今天有点累了,爬到中间的时候膝盖骨感觉跟小腿骨别住了,所以就不往上爬了,希望休息一夜,明天早上能爬到塔顶,看看北红村全貌吧!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在上一张远观全村的照片,到底是高处,敞亮呀!

上一张全村的照片,因为爬的还不够高,所以效果不那么理想!整齐的小村庄!原来的油毡纸的房盖都换上彩钢瓦了,这样免的下雨时屋中漏水,虽然全新的彩钢瓦打破了小村原始的面貌,但是一个个蓝色的房顶在古朴的意境中植入的一丝新的气息也让我们为他们越来越好的生活感到欣慰!

笔直的路,就是我们来的方向!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下了塔,找到小卖店,超模终于吃上了雪糕!没想到,这么偏远的村子里面还真有卖雪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