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6月9日,对于这世界上很多人都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而对于我,每年的这个日子我都会想起多年前那个大雨滂沱的场景!
    自从加入了骑行的队伍,很多的经历让我开始明白,骑行,不仅仅是一种心情,更是一种生活!而且是我最钟爱的生活的之一!所以决定,在这个17年后的纪念日,抛开每年推杯换盏之伤身。K歌蹦迪之烦神,走出纷扰烦乱的俗世,去最原始的村庄找寻最纯真最质朴的心情!
    于是,在2013年6月8日的早上5点17分,带着梦想的翅膀,开始飞向距漠河县城138公里以外的那个中国最北最原始的村庄--北红村!

出发时因为送我们的队友着急回来参加单位每天早上的锻炼也没来个合影,幸好在铁道口遇到了火车,等待通过的时候开始各种展示!

回帖推荐

漠河小清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远远的在拍一张,虽然边上有一些散开,但是还是那么美!
萌萌她爸,简称萌爸!看这眼神,都说带着冷峻,看起来不是善类,
实际上人是相当的好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一路顶风爬上大坡,在坡顶休息一下!天气预报说今天4-5级风,希望接下去风向能变一下吧!

看这天上的云,非常的奇特,两面呈三角形到中间汇集在一起,像是一个拱形的大门,又像是一个降落伞铺满了整个天空,真遗憾没有大广角也没有鱼眼,拍不全这么美的云彩!~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休息的时候给超模秀一张,感谢他的陪伴圆了我的这个心愿!

给自己来一张,感觉这片云就是为我而形成,难道我是天上的什么什么星? 比较自恋的人呀,没办法!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远远的在拍一张,虽然边上有一些散开,但是还是那么美!

安全第一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远去的虽然是背影,但是拉长的确实一颗牵挂的心!
作业贴(漠河县):骑行中国最北的原始村庄--北红村
因为上班去不上,大明心里是各种恨呀,走一路说一路:“看看这云吧,今天保准下雨,不但下雨,而且一定是瓢泼大雨,那哗哗下的,一直下到明天晚上呀!”我跟超模嘿嘿冷笑:“我们不怕,我们带雨衣了,雨中骑车,那叫个爽呀,某些人眼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