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7月29号成都出发走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

眼睛上天堂,身体下地狱,灵魂回故乡,行走川藏线,视觉的盛宴,心灵的旅程。有人说西藏是毒,去了就不想回来,而在路上是瘾,一但出发就停不下来,无论是西藏有“毒”还是在路上是一种“瘾”,都是因为我们来到了这个比我们想象中更加清澈的高原,让我们毫无戒备的瞬间释放出自己,在这清澈的高原上,也清澈了自己。729成都出发约伴走川滇藏线。QQ780848126 电话13982297736

大致行程:

D1:成都——海螺沟

D2:海螺沟——新都桥

D3:新都桥——理塘——稻城

D4:稻城——亚丁

D5:亚丁一日游返回稻城

D6:稻城——德荣——奔子栏

D7:奔子栏——飞来寺(梅里雪山)

D8:飞来寺——盐井——左贡

D9:左贡——八宿——然乌

D10:然乌——米堆——波密

D11:波密——鲁朗——八一

D12:八一——拉萨

在拉萨休整游玩两天后,有时间和兴趣的朋友可以选择继续走青藏线的行程(自由选择)

D1:拉萨——羊八井——纳木错

D2:纳木错——那曲——沱沱河

D3:沱沱河——昆仑山——格尔木

D4:格尔木——茶卡——青海

D5:青海湖——倒淌河——西宁

D6:西宁——若尔盖

D7:若尔盖——松潘——成都

拼车自助游方式,一切自由自主,不赶路,边走边玩,随时都可以停车拍照,风景好的地方就多停留。食宿的费用大家AA制,丰简由己,不腐败 不自虐,在队员中选出一名财务来统一安排食宿费用的收支。此次行程沿途条件都非常成熟只有少量徒步的地方,对参加人员的性别及装备都没有特别的要求,不过希望大家都是热爱户外,有团队和环保意识,性格豁达开朗,不斤斤计较

7月29号成都出发走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

如果去西藏是去追求一种信念或是找寻灵魂的故土,就出发行走在川藏线上。因为这条通往雪域天堂的朝圣之路,脆弱的灵魂在此变得强壮,平凡的生命在此变得伟大。无论是虔诚的三步一叩的朝圣的信徒,还是驻守边防的官兵,或是行色匆匆的旅行者,都热爱这一片神奇的净土,相信所有走过川藏公路的人,都会被这里的一切所感动。
生活中总有一种力量,会触动我们心底最柔软的地域,震憾着我们的心灵,总有一份感动,荡涤我们的心情,让我们泪流满面。向往的西藏
拼车同行,自由自主,边走边玩,随时都可以停车拍照,用四驱越野车,4人一车,时间不够的朋友可以只参加第一段川藏线11天行程到拉萨后自由安排。让我们自由自在的去旅行
人生至少需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们去西藏,一份激情,一份冲动,一种心境,一种不被以往的生活经验束缚,可以包容更广阔世界的心境。

7月29号成都出发走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

大美西藏,无论我用什么华丽的辞藻,在它的面前都显得那么的苍白和肤浅,让我们大家用自己的思绪和方式去解读和感受西藏,在我们有限的生命里去感受无限的西藏。所以我们在西藏的路上不知疲倦的一段一段的走,把感动在自己的思绪里无尽的积累再积累,压缩再压缩,留待某个清凉的夜,留待一群知心的朋友一起去体会去感受。
梦话西藏 发表于 2013-6-30 18:06 眼睛上天堂,身体下地狱,灵魂回故乡,行走川藏线,视觉的盛宴,心灵的旅程。有人说西藏是毒,去了就不想回 ... ...

来给你支持了啊~加油~
人员召集,拼车结伴走川藏线,7月28号成都集合,29号出发,请时间一致的朋友尽快联系,有详细行程可索取。QQ:780848126 电话:1398229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