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真正的自由行,小邢带您看草原。

路线如下:一、路线北线1:海拉尔—金帐汗—额尔古纳—额尔古纳湿地-白桦林-恩河—室韦口岸—临江-莫尔道嘎—莫尔道嘎成吉思汗公园-白鹭岛-骑乾-漠河-北极村北线2:额尔古纳中途小孤山—黑山头口岸—沿江线-八卡一列若耶湖-界河S弯-七卡-八卡-九卡-水磨-瓜地-室韦南线:海拉尔—红花尔基—阿尔山—新巴尔虎左旗(又称东旗)—新巴尔虎右旗(又称西旗)—满洲里—呼和诺尔—海拉尔。东线:额尔古纳-敖鲁古雅民族乡-根河-得耳布尔-莫尔道嘎环线:海拉尔—红花尔基—阿尔山—满洲里—黑山头—额尔古纳—莫尔道嘎—临江—室韦—恩河—海拉尔路线可自行选择。二、旅游景点简介1、海拉尔:西山公园、侵华日军要塞遗址等;2、金帐汗:天下第一曲水---莫日格勒河、巴尔虎草原3、室韦:俄罗斯民俗村4、莫达道嘎:白鹿岛、原始森林公园5、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互贸区、北方市场6、阿尔山:天池、哈拉哈河源头等7、新巴尔虎左旗(又称东旗)(甘珠尔庙、诺门汗战争遗址和博物馆)8、新巴尔虎右旗(又称西旗)(达赉湖、黄金海岸、贝尔湖、银海岸、成吉思汗栓马桩)欢迎您到呼伦贝尔旅游观光;我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愿陪你一起看草原来到呼伦贝尔草原,我会竭诚为您服务。可定制酒店、饭店、蒙古包,司机兼导游。司机成熟稳重,技术熟练,安全驾驶10余年。一直从事旅游包车业务,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可兼职导游,推荐旅游线路,熟悉呼伦贝尔地区旅游景点及线路,海拉尔、金帐汗、额尔古纳、恩河、室韦、莫尔道嘎、临江、黑山头、满洲里、呼和诺尔、红花尔基、阿尔山、东旗、西旗等,线路由您自定。来呼伦贝尔旅游,我们以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带您游遍美丽的呼伦贝尔。一定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联系QQ:156659762  联系电话:15148447773
吉普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3-7-1 09:46

支持。。
吉普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3-7-1 09:46  路线如下:一、路线北线1:海拉尔—金帐汗—额尔古纳—额尔古纳湿地-白桦林-恩河—室韦口岸—临江-莫尔道 ... ...

没了吗......
吉普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3-7-1 09:46

心仪已久的地方!一定要求。无论如何!
必须学会骑马!
骑马这个是必须的
如果我们自驾,能提供什么服务
你们自驾,我们可以派领队,可以定酒店 ,
因为户外的路线一般都是土路比较多,车内导航无信号,所以只有明白路的人才可以带你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