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4

湘西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参加人员:半哥,嘿哥,北海,梦牵,羊羊,竹仙。还有怀化常德,新化,益阳驴友,共47人。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8-30日。

本次活动由新化“驴行天下”召集,人员很多,他很辛苦,在此我们吉首的6位驴友对他表示万分的感谢。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我们乘坐的这趟车,晚点到19点20才开车。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我们在火车上吃夜宵。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我们到新化的时候晚上12点,达粗石村的时候,凌晨2点,我们初来乍到,又是深夜,不熟悉地方,睡通铺。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我们这次活动的人员很多,也分为三个地方住,一个地方吃,有的住“敬老院”。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有的住院坝。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怀化“逍遥门主”。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29号早上起来,看这里山峰上云雾缭绕,天气开始晴好。

去年,”驴行天下“就邀请我和帮主来这里玩水,因为帮主忙,所以一直没走,6月25号,在群里他又再次相邀,我们一行6人毅然向往,没想到,一下有47人之多。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村民在用竹筒吸烟。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大家准备合影后出发。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我们的队伍一开始分三组进峡谷,我们和常德驴友为一组,他们在路途中买装备,和我们走散了,山里没有什么太大的树,山谷里基本都市些“粽子叶”最多,往搞处有灌木,还有的就是松树。

[attach]23664700[/attach]山间里的水很清澈,进峡谷后,瀑布群到处都是,真是个玩瀑布的好地方。

[attach]23664713[/attach]

新化雾溪,粗石溪美丽瀑布群欢畅戏水,绮丽峡谷令人流连忘返 29号我们进的是粗石溪。

好活动,顶半哥
飘摇摆渡 发表于 2013-7-1 16:05 好活动,顶半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