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风风雨雨的2008年已经过去,08年在各位驴友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自身在驴行知识及各方面有了很大的认识与提升,在驴行中也结识到不少传说中的老驴与强驴,也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新驴、美驴与色驴,当然还有众多的腐败驴。学到了不少驴行常识.并将受益终生。这次我对一年来的驴行进行一下总结与归纳,如果有不当之处请驴友们批评指正;

回顾2008年进山20余次,驴行上万里,拍照几万张;游走过美丽的漓江边、踏过了漂亮的布泉河、孤身千里赴江浙、走马探花宝圩乡、3.8相聚梅花涧、龙虎山群英大聚会、漂移在婺源的天上人间、送爱心进凌云瑶寨、激情穿越圣堂山、五月冲皇沟戏水、蝴蝶岛观潮起潮落、参加长滩河大搜救、内潮江峡谷寻幽、火山绿岛腐败露营、红石谷泡水狂欢、穿越十万大山吊那隘、西走彩云之南、中秋相聚南屏岛、彭祖坪穿越金坑、重返瑶寨献爱心、洪水无情人有情、负重穿越龙母大峡谷、白凿山上见风云、桂林海洋赏银杏、强行穿越梵净山。

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这一年,感觉自已从没有停歇过,见我的时候应该都是在深山里,如果不在大山里肯定是在进山的路上!为自已的心灵找个空间、努力走出常规、回归自然、远离城市的烦嚣、释放个人的情感~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一月:
江作青罗带
山如碧玉簪
唐代大诗人韩愈的这一首诗词己成为世人所传颂的名句。蜿蜒数十里的漓江碧水如镜、两岸的景色在山光水色中显得无比的秀美!红枫枝头招展、黄叶随风缥缈,双岸青山浮影、江中渔船点点。九马画山雄伟、童子拜观音清秀,神笔峰峻峭、黄布倒影充满传奇~

漓江的美,是需要用心慢慢体会,清晨的漓江,安静,祥和,试想一下,在某一个早晨,当你睁开眼睛,把头伸出窗外,看到的是怎样一幅美丽而安静的画面!还有漓江的落日!三两知己亦或一队人马,在漓江边,看着阳光慢慢变黄,变淡,变暗!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漓江!
活动组织机构:中国8264广西论坛与阳朔Hikers Home驴友之家共同主办
活动时间:2007年12月30日至2008年1月1日
活动内容:徒步漓江、西街泡吧、骑行遇龙河。
参加活动人员:大米、雨静、久久、沙漠玫瑰、毒药、斑斓、彩蝶、长发飘飘、小辉、阳朔小莫等来自全国的共二十七位驴友。

2# a60625

这里像是罗城呢·!

原来是漓江~!
    布泉乡应该得名于布泉。布泉水是从一座石山底下咕噜咕噜的冒出,然后沿着挺拔峻峭的山边缓缓而流淌着,水面波澜不惊,远远望去,还真犹如辅在地上的一大块碧绿碧绿的布一般,所以人们都称为布泉河。这条神奇的河流量非常的大,清澈的泉水从十多孔的坝桥下喷涌飞溅而出,从而形成了长流不衰美丽的布泉河~这里还没有被开发,是一个不被外人所知的世外桃源,徒步在这美丽如诗一般的土地上犹如漫步在蓝天白云间,沿着清澈无污染的草坪与湿地、穿越无数的怪石滩与沙滩,途经原始的小村落,在最原生态的大自然里找回自我,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活动组织机构:中国8264广西论坛与蓝天户外群
活动时间:2008年1月12~13日
活动内容:穿越布泉河

参加活动人员:老A、念君、花影子、批评眼、布娜娜等。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总结篇 2008风云录
激仰的一年。。

……
活动时间:2008年大年初二至初十
活动地点:江苏泰州
参加人员:江、浙、桂三地驴友、海哥、糖糖等~

三月:
     宝圩乡板六村的美屯山上有好几百亩被誉为“植物界大熊猫”、“茶族皇后”的金花茶。 而距宝圩乡十多公里的金龙镇板池屯也是个远近闻名的“美女村”,这个村民族风情独特、盛产天琴美女。为了能亲眼目睹这奇芳绝色、于是就有了我们这群来自南宁的不速之客。
活动时间:2008年3月1日~2日
活动地点:大新宝圩
活动人员:老A、小莲、不哭泣的天使、南飞燕、真香、依兰、冰雪、肥皂、小一、cc海等~
只怪自己找到组织太晚,错过整整一年,捶胸顿足!
没权限加精,评个最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