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思凯乐十周年活动——分享你“现在就出发”的故事!(结果公布)

思凯乐好活动
好活动,顶贴支持。

炎炎夏日那里去,最能诱惑的就是大海了。

我曾到过国内青岛、蓬莱、北戴河、连云港和大连的海滨,国外到过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巴里岛。

大海的魅力太强大了,至今仍让我难以忘怀。

这不,酷暑之时,好友们又相约要去嵊泗岛看海踏浪,去大渔岛海钓烧烤。我心里格外地激动,想早点又来到海边,忍不住要喊:现在就出发”。

用洁白的旅行帽摭挡住烈日的咆哮,让茶色的太阳镜摭掩住目光的贪婪,背起绿色的旅行包,带上猎奇海景的照相机,让我们相互召唤一声:“走,我们看海去。现在就出发!”

穿过高拔的椰林,走过翠绿的蕉丛,面对着那湛蓝的海,高高地昂起我们的头。让轻柔的海风拂乱我们潇洒的头发,心中的快慰随着那飒爽的海风飘逸;让咸湿的海风吹进我们的肺腑,领悟那海涛悸动的韵律……

支起三角架,一座红色的坐标,让我们用照相机探测海之阔,摄取海之魂。晨揽海中跃出的艳日,晚收海面洒落的霞光,昼捉飘浮在海空中那无忧无虑的云朵。捕捉渔民出海时满眼的希冀,摄食渔船归来时满仓的收获,照取海滩椰影下倚偎的情侣和海面浪潮中嬉水的孩童……,去猎奇海边那独特的风情。

高高地挽起裤腿或提起轻盈的裙角,踩着飞溅的浪花,追逐白色的潮头,让我们去踏浪。再把拾起的一枚枚多彩的贝壳和海螺,紧紧地贴在耳旁,倾听那美妙的海的声音。

赤足行走在海滩上,让炙热的海沙灼热我们的双脚,感受那海滩的温馨;扑进那起伏的海的胸怀,追求那海的动荡带给的激情;再掬起一捧海水,尝尝那苦涩的海的滋味。

躺进那温情的海床,赏受日光浴带来的舒畅,然后再做一个甜甜的海之梦——轻丽的海风吹拂着的海面,白色的潮汐翻滚过海滩……,一群欢快的精灵,在海边纵情地跳跃。

潮涨的时刻已经来临,海浪激起的诱惑,鼓动着我们相互说声:“走!我们现在就出发。”

小五台,现在就出发

小五台,继大五之后惦记了好久,迫不及待,遂海陀之后继续重装小五台。说起小五台,大多想起的是金莲花,金莲花已然成为了小五台的代名词。

小五之美不仅于花,蓝天、白云、银河、星空,山脊、云海、峡谷、溪水、瀑布,处在不同的高度感受不一样的景致。

星河

汽车发动开出了北京,一路还算畅通,随着城市在身后慢慢的远去,天空的星星银河却离我们越来越近,干净、透亮;

金莲花

随着海拔的上升,慢慢的出现了金莲花的身影,在抵达北一垭口后成簇成簇的金莲花绽放着,自此之后金莲花一路相随,娇艳,似锦;

山脊

从北台往东而去,各种无名小花簇拥着的山脊小道左右弯曲的镶嵌在山脊两侧,时而扶壁而走,时而匍匐而行,险峻,迭障;

云海

躺在东台下的垭口,看着从东边吹来的云,一片带着一片,翻山越岭,由远至近,一条条山脊,一道道沟壑,美的,丑的,均被她的裙摆所遮,如梦,如幻;

溪流

拔营沿东沟而出,一路水流碰撞着岩石的声音不断,一路相伴。。。

手持记录北台去往东台的山脊小道

支持思凯乐好活动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3-7-11 11:05 炎炎夏日那里去,最能诱惑的就是大海了。    我曾到过国内青岛、蓬莱、北戴河、连云港和大连的海滨,国 ... ...

好活动,顶贴支持。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3-7-11 11:14 用洁白的旅行帽摭挡住烈日的咆哮,让茶色的太阳镜摭掩住目光的贪婪,背起绿色的旅行包,带上猎奇海景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