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延边大地永久俱乐部延吉---百草沟骑行

记得第一次骑行延吉到汪清满天星。是单位组织野游。我早上4点30分就出发了,用了一个小时骑到依兰,饿了没吃早饭就买了块豆腐,大嚼起来,那真舒服啊,而后早上8点骑到满天星和单位人汇合一起去爬山,中午吃喝腐败,下午3点从满天星回来,单位人担心我半路饿就给我带一背包羊排,别说骑到半路真的饿了,就没事自己哏着羊排,望夕阳映照重峦,霞光倾斜万山,霞光消退在暮色降临山野的茫茫中,峰巅却凝聚着一片彩霞,经久不灭,孤独的自己真有种断肠人在天涯感觉,片刻停留有车轮滚滚上路,奔延吉而去。回家后信心满满,第2次骑行百草沟是和哑巴,小安子,马秘书长4人早上结伴而去,到了依兰,小安子单位有急事 就回去。走的时候把巧克力和一堆零食给了我,,我3人就一路开始分享这吃食,到了百草沟谁也不饿就开始往会骑,骑到石蚬开始下大雨,轰隆隆一声雷鸣划破天际,接着一条条白线从天衣上溜了下来,它也想为大地缝织一件新衣裳! 哗、哗、哗一阵倾盆大雨就劈头盖脸地下了起来,公路涨水了,绿叶湿润了,空气也新鲜了。 小雨珠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似的,敲打在屋檐上,嘀嗒、嘀仰天长谈,老天爷,我们也没做啥坏事,为啥这样报复我们,那雨突然大的你想躲起来的机会都没有。本来从满天星骑到延吉最慢也就 4个小时,那天冒雨回来足足用了6个小时,到家都晚上7点了,那个惨就说了叫你今生都无法忘却,真是美好的回忆啊。真不是吹,你有这样回忆吗
今天怀着务必激动心情有踏上骑行百草沟的路上,早5点还是瓢泼大雨,等了7点雨过天气,我首先跟小部队一起先行出发,小部队人叫我感觉可笑的是车友小朱,居然带了一包吃东西还带上拖鞋。还有一车友把洗漱用品都带上半路开始刮起胡子,笑死我了,等骑到依兰天空突然阳光明媚。微风习习。轻风徐徐、柔风漫漫,但是给印象最深刻的还不是这绚丽的空气吗,而是这帮20多岁车友锲而不舍,坚韧不拔,骑行精神,没有一个叫苦不喋,而都展现肌肉。这是一些同龄年轻人所不具备的。此行延吉--百草沟往返120公里。参加车友35人。用时7个小时圆满完成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