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新朋友,老朋友 齐聚舟山鹿栏晴沙————让我迷失在沙滩的天堂。

鹿栏晴沙景区因位于岱山本岛北部的鹿栏山下而得名,距县城高亭镇14公里。

既是旅游开发区,又是古“蓬莱十景”之一,是天然的大型海滨浴场及海滩活动中心。

整个景区由鹿栏晴沙沙滩、徐福亭泥螺山、晴沙海洋乐园及规划中的旅游小区组成。

该景区的 主调是海上运动、海滩活动、游乐、度假为主的海滨活动中心,汽 车可直到沙滩。

摘自百度=。=

由于之前糟糕的天气心里其实有很多顾忌,说实话如果周六下大雨的话我也打退堂鼓周末家里蹲(新歌原谅我哦)。

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最终还是眯着眼睛带着睡意出门。一路摇晃着到了黄龙看见一辆中巴停在那里二话不说上车抢座,

结果在开车前领队来核对我的名字,但是(约翰—虫它)死活不在名单上。当场楞了就问不是新歌去舟山的车么?

人家无语的说“我们去仙居的” =。=OMG我上错贼车了。踉跄的下了车淋着雨去售票处等,在等同时发现可可在附近心想

“啊,终于入伙,找到组织了~”。

当到了滨江发生一个小插曲。7人组离奇失踪,后来不知从什么地方窜了出来上的车,总之很离奇就是了。

这一车人浩浩荡荡得杀向舟山,也奇怪我们出了杭州城天气就开始好转甚至艳阳高照起来。

接下来就是到了舟山……(直接看图吧,憋字很伤脑筋的=。=)

去岱山必须爬渡轮过去

鹿栏晴沙的正大门

迷失在海岸

占坑,等看PP

说实话让我对此马产生兴趣的是,这货在沙滩撒尿,当时远看马怎么会有五只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