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传播巅峰学校户外理念---越玩越野小石湖穿越大石湖活动回顾贴

为了更好的传播巅峰学校学到户外理念,沈阳越玩越野俱乐部630日组织了一次强度较小的休闲活动、小石湖穿越大石湖,旨在体验领队对幸福感的掌握,传播户外简单技能。

大石湖风景区位于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东部山区东营坊乡境内的鹰嘴山下,它是太子河水系的发源地之一以五个次第相连的湖潭而得名,湖潭依次承接,瀑布飞溅掩映,故又称之为“五湖四瀑”大石湖风景区是中华枫叶之路、辽东走廊、本溪旅游环线上的一个重点旅游区,可谓“高峰林立插云天,巨石簇拥遍山川。水如玉带缠绕,湖瀑次第相连。山花春添彩,红枫秋争艳。遗址古迹垂青史,典故传说伴奇观。”

我们这次算我和领队小赵一共是22人,车是37座的车,很宽松,很舒适,这也是一种幸福感吧?

车上领队先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是队员们自我介绍,最后我给大家讲解了登山杖的合理使用、登山途中合理补充水分、环保理念等一些简单的登山常识。

上午10点我们到达小石湖,准备今天的登山徒步活动。。。。。。

先晒下集体照

下车后,领队小赵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

海纳百川在给大家做合理使用登山杖的示范

海纳百川-沈阳 发表于 2013-7-1 22:38 下车后,领队小赵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

支持好活动

德高望重的老大哥:大英

上车就睡觉的、一天专赶夜场的:凡人

美女吧,专走长线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