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6.30山顶农场开荒种菜施肥+FB泡水叹人生(作业帖)

精支精支,农场有收获了,收了一批空心菜,顺道再种空心菜,以等着下次收获,为生命力超强的小苗们施肥浇水。
原本集合时间是八点,但八点却个人影都没有,无奈中我只好打电话催队长,以为活动取消,大家时间观念太差,这 点以后望改进,加上天气又这么,热,我个人是想要是可以更早点更好,趁着早上的那份清凉劲一口气冲到农场,要是时间允许还能在长江水库畅游一番,当然只能想想,因为本人游泳技术实在不堪一提,估计跳进去不知道下辈在哪了,,有点丢脸,这个夏天必须得摆脱旱YA子的命运。,NC也要加油,她也好想做一只NC鱼,好会游泳:lol。

等了好久九点钟的时候终于大家伙到得差不多,但是有个美女坐过站了,最后经大家商量由队长ALEX等,然后其它队员先出发,先去照顾农场的小生命。去农场的路很平缓,走起来很轻松,路上的风景也很给力,片片绿树大饱了眼福,特别是长江水库,从山上往下看特别好看,真有种往下跳的冲动,但无奈下面是悬崖,最好为了我的小命着想只好作罢,远远欣赏一番就过足瘾了。

大家精神特别好,用二个半小时就走到了,只是农场前面的小河水位有点高,我们都得脱鞋朔溪而过,希望长江水库的水不是我们自己喝的,不然得喝自己的洗脚水了,愿上天原谅我们的失误啊。

第一次来农场,很不错的一个地方,开荒面积很大,就是可怜的那些种下去的小生命,这次来到只有一小部份还坚强地活着,热LA的太阳不是一般的毒呀,能活下来那都是强者。

我们来到就开始腐败,觉得有点过意不去,农场还没有打理了,就先腐败起来了,真是一帮十足的吃货啊,没办法,干活还是得酒足饭饱之后啊。

6.30山顶农场开荒种菜施肥+FB泡水叹人生(作业帖)
此次成员菜有10个,依左开始分别是蓝月、风雪、偶遇、阿月、伟伟、NC、锶瑶、无风(空降来的)、王丰、ALEX

美味鱼汤,诱惑下你们,想喝的有木有。

农场作业ING,大家都很给力,浇水,松土,除草,好想尽快看到成果

;P            ;P      ;P
                                                    ;P
腐败的样子真是太没女人味了,下次你们注意下吃相了。;P

6.30山顶农场开荒种菜施肥+FB泡水叹人生(作业帖)

6.30山顶农场开荒种菜施肥+FB泡水叹人生(作业帖) 农场享受美食,好好吃,看到都要流口水喽

这是我们这次的大厨,蓝月,正在辛苦劳作着

在这么清澈的水里泡脚真是一种奢侈的享受,今天算是来对了。
6.30山顶农场开荒种菜施肥+FB泡水叹人生(作业帖)
风亲吻着雪 发表于 2013-7-1 22:49 精支精支,农场有收获了,收了一批空心菜,顺道再种空心菜,以等着下次收获,为生命力超强的小苗们施肥浇水 ... ...

哈哈,,农场的粘板和菜刀很好用吧,, .在户外有个粘板和菜刀感觉就是方便总比拿小 dao来切好用很多,,每次用完把它藏好,不然会被人偷..., 那把刀和板去东西冲穿越的

菜刀很好用了,没有长锈,不过锄头很好用,鎌刀长锈了,不知道劳作起来咋样。而且已经藏好了,下次继续用。呵呵

• Alexrain 砧板中间裂开了,两遍都长了好多霉斑,我在小溪用沙子擦,用刀刮,都清理不干净…… 2013-7-2 09:57
丰盛的午餐,从将近12点吃到四点,舒服啊
小榄AK 发表于 2013-7-2 08:53 哈哈,,农场的粘板和菜刀很好用吧,, .在户外有个粘板和菜刀感觉就是方便总比拿小 dao来切好用很多,,每次用 ... ...

wang王丰 发表于 2013-7-2 09:00 丰盛的午餐,从将近12点吃到四点,舒服啊

:lo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呵呵
zhonglin2012 发表于 2013-7-2 09:00 说实话,那刀不怎么好用不够重量,感觉切起来很轻,还有,把手弄起泡了

可怜的NC,下次自带一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