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两个二货,7天游走绝美天堂--宝岛西沙(超多美图,超强攻略)

愉快的心情,美味的东山羊,哈哈

二货主角居然被挡住啦

午餐后,我们去市场采购物资,主要就是水果啦,,,在海岛太阳猛,水果很重要。俱乐部会准备一些,当然我们作为吃货,‘一些’显然是不够的,上战场前必须把弹药备充足!二货老大出来亮相啦

为了打发时间,我们还去了唱K咧,,好便宜啊~~~好像是30几块一小时!~ 个个都是K歌高手

经过痛苦的煎熬,终于要出发啦,心情那个鸡冻啊,这就是我们出发的地方

大船是靠不了岸的,所以大家还得要乘坐海上的士才能上大船,大家这个心情倍好啊,两个二货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美景

我们团队潜水最好的干扰童鞋,是有AOW证的啦,厉害吧

中间这位可是我们此行最佳队员老韩,为啥是最佳呢,以后再告诉大家

妈祖妈祖,一定要保佑我们出入平安,回来给您好吃好喝的

走起的那张图真可爱

终于登上大船出发啦,大船的设施比想象中好,上了大船已经是11点了,大伙儿分好了仓位,就吃第一顿饭了。
BTW,整个旅程大船上是饱餐的,一般第一顿是11点前后,第二顿是6点-7点。还别说,船家煮的东西还挺好吃的,,还有为解暑准备的西瓜、绿豆汤、凉茶(是老殷发现提醒我的,有回甘)等等,很充分。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呆在船上。为什么?!因为20小时的行程! 20小时啊,有木有?! 从来没有试过坐长途船,,我们心里都没底咧。。。还有一路下来大家体质还是蛮好的,基本上没人晕船,是个奇迹!
三亚,我们还看得见,可是我们的心已经早飞离三亚啦

在碧海蓝天之间,我们向西沙前进.......

报告大人,看,发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