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南川早餐各人吃各人的,我吃的1.5元,其他人我不清楚;
南川——后趟包车+一早一晚腐败物资,人均40元;
土地垭——南川包车,人均26元;
南川——重庆包车,人均40元。

大概就是这些花费,是否有遗漏我不清楚,数据是否准确我不清楚,总花费是多少我没有兴趣知道。到底购买过哪些腐败物资我已经搞忘,具体价格我当场就忘。一律没有单据,一律没有小票,一律没有发票,一律没有收据,一律没有价目表。没有出纳,没有财务,没有定金,没有公钱。一切,我说了就算,你看不惯我,我毫不在乎。

大致过程:
很多队伍28号晚上就已出发,我们队伍29号早上9点才开始前进,最晚出发的吧。
前队的速度与后队的速度相差达到2.5倍,所以有的人耍成了水,有的人看到了风景,有的人则除了爬石头赶路还是爬石头赶路;
预期中的前队下午三点抵达滴水岩,全体5点抵达滴水岩的梦想成为泡影,整队晚上9点20才抵达叉河口,前队还是英明地估对形势,将营地选定在叉河口;
30号,很多队伍的人员已经陆续出发,我们还在慢慢弄早饭;
所有人都已走光,我还在煮汤圆吃汤圆,吃完坐着发呆,整队又是最晚才出发;
乌云一直在峡谷上方压着,如同一颗钢针插在我的心脏,我极度恐惧暴风雨的来临,那无疑对峡谷中的人是致命的打击,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地走出峡谷;
一路上我只能以残酷和变态的方式压迫和谩骂着队伍赶路;
上山了,时不时飘来不大不小的雨滴,我只能将变态和残酷的压迫方式进行到底;
重庆这边下了不小的雨,有信号后,同行的兄弟收到很多电话和短信问峡谷的情况;
整体队伍大约19点40抵达土地垭,这么多次穿越后河以来,真是创纪录的低速,创纪录的低速居然还是所有队伍中的整体第一更是创纪录。

我的方式也许有人能理解,也许没有人能理解,不过这对我来说毫不重要,我也毫不在乎,我只做我认为我应该能做并且能做到的事。

6.28-6.30后河穿越作业
隆重推出本期后河之星——孙悟空。身形如其名,如同一颗精灵,在水上、乱石中飘来飘去,动作轻盈、优雅、无暇。多少次跟在她身后,想顺着她的步伐前进,但是关键时刻多少次我犹豫了,我根本没有信心完成她刚刚完成的技术动作。

我确实不会拍照片,也没怎么拍照片,相机破得不能再破,技术崴得不再崴,对不起被骗进来的看官了!

神宗道 发表于 2013-7-2 00:09 大致财务:总人数12人;

鼓励分享

我也被乌云吓惨了,支持神宗道!

这大概是今年后河行的开场白吧,坐等大片上映

看大片。。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3-7-2 00:29 这大概是今年后河行的开场白吧,坐等大片上映

记得草版好像有个帖子清明节就开场了,估计这两个月人马都在蠢蠢欲动滴!
鼓励分享
看的出老兄也是个耿直人,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