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疯到了檀山岛 疯驴户外

6月28日晚,跟着的朋疯驴友们一起出发去浙江檀头山岛,原定赶8号线转到2号线上龙阳路站回合的。但是公司朋友出了个好注意,半路就下了班车被着俺那75L黑狼母舰旅行包,拦下一辆TAXI就直冲目的地了。到了那里发现还早,就坐下来吃了一口永和大王的饭菜。终于等到了大巴。我们一路向内陆方向开,在松江站来了黑哑哑一大群旅,公的母的都有。

到了29日8点我们饿着肚子出了旅馆,俺们几个驴友走的比较快,一边走一边找吃的。码头目的地是好望角码头,发现旅馆周围真的吃很少,有面馆但不够时间吃。情急之下我们和主力部队失去了联络。。走错了方向。。。既然这样就将错就错。好好坐下来吃一顿巴。

随后,急急匆匆的赶到码头上了最后一条渔船开往檀山岛。一路上,海风吹着我们忘记了疲劳。也抹去了在上海的一切闷热和烦恼。

经过四十分钟左右的船程终于到了檀头山岛的码头,上了岸两种方式到沙滩露营地,一种是花10元钱坐电动车,另一种是徒步二十分钟,我大多数选择了步行。一路上和慢慢爬,阿良他们聊着很快到了营地。

到了露营地,抓紧时间垫地垫、搭帐篷、铺防潮垫,虽然现在是早晨10点半左右的时间,但天气没有那么热,只是潮湿度很高,很闷热,铺地垫搭帐篷倒是没费太多的时间,就是在固定帐篷的时候费了点劲,带的地钉是四角的,比较短,不适应在沙滩上用,还好桂巍带的长钉有多的,借了我两根总算是把帐篷给固定好了。我的牧高笛帐篷已经经历了0下的考验。现在又让俺面对大海枝起了小屋。这次俺热情了邀请了美丽的慢慢爬一起和俺分享这帐篷。也就算户外圈子里说的男女混帐

下了水后感觉又好了起来,这里的海水感觉水质还是很好的,同时本地由没有被完全商业开发所以海水里人也不是像下饺子那样那么多,游的较舒服,游累了就在海水里飘着感受着海浪一阵一阵的冲过身体,充分地放松。这里可以和澳洲对比下了。。沙子也很细腻。没有石头。 但是,类似只能到此为止。 澳洲还是澳洲阿, 上海周边的自然环境是没法和大洋洲的相提并论的。俺呢, 更加注重享受每一秒的快乐。不管在哪里,都是度假。

洗完澡换完衣服12点到沙滩上面的六号排挡集体FB,在海岛上吃的肯定是以海鲜为主了,饮料肯定是以啤酒为主了,没想到的是我们一桌的爷们全部都喝了啤酒,中午腐败完我们有开始了下午的水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海滩摩托灰常刺激好玩。俺一流玩了好几轮。价格有点宰人了。50元10分钟,好在花的是人民币。除以6后心里就特别平衡了。金钱么,只有当你把他们花出去以后才知道他们的真正价值。沙滩上有那么一段地方沙子坚硬而平坦,在那里高速行驶,就感觉开灰机一样。Yes, 俺开过飞机。。所以感觉特别熟悉。

我们和“自由裸体”群主一起开始沙滩挖地埋人, 人人有份的。 连慢慢爬也没有逃了。这个小呢子在大家的劝慰中开开心心的跳进了沙坑。。。其实埋里面还挺舒服的。可以好好的睡一觉。暖暖的,非常好。 特别是从海水里上来后进入沙坑。。。 那个美啊。

到了快六点接到通知晚又回到了大排档,晚餐比午餐更丰盛,海鲜的质量也更好。我们依旧大碗喝酒,大口的吃菜。俺们连续地向隔壁桌子的美女们敬酒,和啤酒俺倒是不怕。只是这东西容易撑着胃。所以喝完后,俺就不参加后来的饮酒游戏了。。还是在沙滩漫步对俺来说更加有感觉,更助消化。晚上的景色真心的美。

夏日的海滩生活不是那么的宁静。当地组织了烟火会合大型歌唱会,把夜色里的海滩搞的热热热闹闹的。隔壁有足人里面好多美女。。真心的羡慕那几个寥寥可数的男生们。当然俺是无可抱怨的。。在这美丽的夜空下, 俺和慢慢爬一起睡

原先当地管理是不给开篝火晚会的,但后来他们退步了。我们也开起来篝火晚会。隔壁群跑来即兴参加演出的S4 女大学生唱歌队

想着这趟来主要是体验露营在沙滩上的“感角”,于是到沙滩边转了转很快就回到帐篷里(上午来的时候管理人员我们说帐篷要搭在离海水远一点,但当地人说绝对没事,那时帐篷离海水还有个八九十米左右,晚上发现海水离帐篷已只有5米左右了)。进到帐篷里后虽然还不像帐篷外那么凉快但比起上午进来已经是好多了,躺下来之后面向着帐篷的门朝向大海,一边听着海浪的声音,不知不觉又进入了梦乡。内帐是关的,外帐门是开的,因为蚊子比较多如同轰炸机。何况,毕竟是男女混帐,开门也可以达到避嫌的作用,而且还透气。何乐而不为呢?

檀山岛的黎明是美丽的, 如何少女无暇的胴体。俺只是小淫荡下。。。乐子。 大家慢慢欣赏吧 这些霞光就是那里黎明时刻的永久记忆。

本来向着不用定闹钟早晨赶早起来看日出的人就会把我吵醒,可没想到30日等我醒来听到的已是别人在收帐篷的声音了,这是已过4点半,云雾缭绕日出没看到!居然还下了大雨俺那帐篷又经历的一次雨水的考验。。。以满分交卷。

回程和来时一样,就是少了来时的一点“小鸡冻”,午餐结束后下午1点整集体坐车去象山镇里找了一家不错的餐馆继续腐败,阿良的确不愧是个吃货高手, 点了一桌底到的上海人完全可以接受的菜肴。当然辣味使无辣不欢的慢慢爬感觉一点点失望。但这个妹子的确好个性,玩得开阿,谈笑风生,大家乐乐呵呵的把腐败坚持到底

回上海的路途上大家都比较累了。好多人都睡觉了。疯驴群猪 裸体 还是尽力的为大家活跃气氛。全车人都玩的很嗨。 唯一一点欠缺的,作为疯驴群猪。。。 哥们居然不会 驴叫。 哈哈哈哈。 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