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九华山之驴记

我不是个擅长写东西的人,由我来和大家分享九华山之驴友记,多支持哈!自上次雁荡山虐人之旅归来后,我暗自发誓不要在爬山了。当好友80和我提起这次去九华山是轻装,不虐人,我内心又开始骚动了~·也因九华山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觉得有点神圣,或是心中有某些信念,不过九华山真的值得一去,许下愿望都可以实现,真的很灵,这个在下文再见分晓哦。我喜欢集体生活,一群来自不同地方、不同的生活圈、聚集在一起享受一次“在路上”~~这也许是户外活动的迷人之处。好了,开始我们的九华山之旅吧!跟我走吧~~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九华山之驴记 在大卫哥的一首“敖包相会”的歌声中,开始了我们的旅程。也许是一周工作的劳累,上车就睡觉了,在经过长达8小时的车程到达农家,农家大叔很是热心,很快就安顿好我们。我也就倒床就睡了,山里人家总是那么的安静,伴随着蛙声~我进入一个短暂的梦香。早上7点左右在领队的呼喊中惊醒;P简单的洗漱结束,开始享受一顿美美的农家早餐,看着就很香。吃饱喝足准备启程了哦~~领队说这次是从后山出发,这条古道相传是历史上李白、刘属锡等人均从此处登临九华山,并留下了许多名篇佳作

天气晴好,上山的路也算好走,但好久不锻炼,刚开始的时候有些不适应,不到半个小时就喘气~~休息下,这条道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美景,偶尔会有几个老乡经过。不得不说,老乡的体力好强,扛着一个水杉树走起路来,感觉还是那么轻松,我一轻装上阵的倒是觉得累,果真是生命在于运动。队友们也都是欢声笑语的,尤其是小乐乐--6岁大的小屁孩,走的很快,真是受打击了~~途中有清澈的溪水,喝起来很甘甜,绝对比所谓的矿物质水好喝。有野生的猕猴桃,像鹌鹑蛋一样的个头,听80说,这个很好吃。见到的最多的是野黄花菜,在农家的早饭里就有这道菜,这也算是靠山吃山下山的时候有队友还采了些带回来~安徽果然绿茶之乡,一眼望去,好多茶树,这个季节当然没有茶叶可以采,要不一定偷偷采一些,特别喜欢闻茶香。说了这么多废话,看看后山美景图片
不错不错
amy-csw 发表于 2013-7-2 17:38 我不是个擅长写东西的人,由我来和大家分享九华山之驴友记,多支持哈!自上次雁荡山虐人之旅归来后,我暗自 ... ...

好活动顶
言简意赅,好文章
不错啊!好活动!期待后续。。。。。。
继续继续!!!!!!

从后山上去,都是小路,没有下雨真的很好走,路不会很滑,但是毕竟走的人不多,有一些杂草,小家伙走的挺快,这会估计是皮肤痒痒的,在挠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