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629 [冠之队] 经典80里穿越 大美 秦岭梁-天华山-西梁-东梁

经不住城市钢筋水泥烈日的炙烤,跟着冠之队踏上一条风景堪比鳌太的经典之路:秦岭梁-天华山-西梁-东梁 80里的穿越之路
       这次路线分两组进发,一日暴走和两日重装同一路线,领队冠子安排车马28号下午八点从西安“任我行户外店”出发,夜宿西河村,吹着凉爽的山风,一日暴走的48人和重装的18人聚落农家院落,这个夜晚大家彻底腐败了一回,烧鸡,牛肉,夹馍,夫妻肺片,啤酒,西瓜,泡面,咸菜,各种齐上阵,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夜晚刚好也是同行队友老郭的生日之夜,让我们祝他永远快乐,爬山快乐

29日五点起床用罢早饭,我们作上了拉风的摆渡车----大拉土车,一路摇摇晃晃着欣赏沿途的美景,大家在笑乐声中过度了飘摇的两小时,到底了登山口,经过近500的拔高,我们到达了天华山梁顶。短暂休息拍照过后,开始了一路直行梁顶穿梭的梁上之行,此次行程美丽画卷由此打开。
       绝美的秦岭犹如一位风情万种的妩媚女子,以各种面貌出我们不意的展现开来,无论是眼前的山梁,还是瞭望的远山,不说

是姿态奇特的冷杉 ,还是山谷的石海,都给人一种震感的美。难怪,话说这条路线风景有堪比鳌太之称。
       且不说呼啸的山风将你的衣襟猎猎卷起,且不说风中的长发凌乱的飞舞,且不说天上的流云飞度瞬间万变,单单是行走在梁上的那种心旷神怡,无拘无束,路在脚下任我驰骋,一座又一座山梁被抛在身后,回望来时的路,天华山已经隐在了流云碧山之间,入目的是连绵的山梁一眼望不到边。乘着飞扬的山风,我想展翅高飞。不虚此行啊。
        沿途跋涉,约摸翻过大小山梁六七个,经由西梁,约两点多登临东梁,美丽的东梁,依旧以她美丽的面容宽广的胸怀接纳了我们。我们在东梁的怀抱里尽情的撒着欢,闹着笑着,吃西瓜,番瓜,又再次腐败了一回。遗憾的是,有着东梁标志的怪树被摧毁的,经修葺后的怪树虽然依然让人喜爱,但毕竟心里有一丝的可惜。
        这次旅途美中不足的是,我干了一件乌龙事件,拿了相机却忘掉了电池,该死的,只要沿途手机拍摄,很多更美的照片没有导出来,在帖子里不能展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