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求职(户外领队)

个人简历

电子信箱

1969187139@qq.com

个人简介

我于2004年入伍,2009年底退出现役。期间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一级技术能手”,并于2005年加入中国**。

2009年退役后开始参与并组织户外活动徒步、定向越野、登山攀岩自驾游),曾任俱乐部领队。

期间除组织团队户外活动以外,本人还曾经独身一人由山东省泰安市出发至四川西岭雪山徒步。历时93天,直线距离2275公里。

由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版纳园、水牛坡、凤凰山、穿云洞、将军岩)徒步至青岩古镇。由青岩古镇徒步(碧云窝、螃蟹井、雷大坡、镇山布依族生态博物馆、竹拢、天河潭、猪槽井、松柏村、党武乡、思丫村至贵阳花溪区。历时18天,直线距离40.1公里。

由济南市仲宫镇徒步(锦绣川乡、茶业口镇、博山区、淄川区、青州市、潍坊市、G206国道)至芝罘区。历时33天,直线距离470公里。

2012年6月份返回家乡在煤矿调度室工作,负责矿井安全生产的协调调度工作。

工作经历

[size=10.5000pt]2010年[size=10.5000pt]2012年

济南自驾游基地
职位:领队、教练

工作描述

负责户外活动的前期评估、制作路书、接待见面会人员、基础安全技术、安全行为、安全意识的普及与行进途中的总体协调、收队后的活动总结及接续工作。

2012年[size=10.5000pt]至今

新泰市翟镇矿业有限公司   职位:调度室技术员

工作描述

负责统计并向上级有关政府部门汇报月度、季度、年度工作总结、负责班组建设、质量标准化建设、双基建设等需要上传下达的公司红头文件的制作、安全技能和意识培训、日常各工区、科室工作协调调度、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

个人能力

计算机水平

能熟练运用Word、office、Excel等软件,并能够有效运用社交网络扩大公司活动的影响力。

其它

驾驶、野外求生、上方保护、搜救。

教育培训

2011年

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培训

关于户外运动方面的专业技能培训,获得了户外指导员资格证书。

济南红十字协会急救员培训

通过现场教学,系统学习了紧急救护方面的知识,获得了急救员证,具有领队职业的急救能力。

自我评价

优点:团结、乐观、积极、立说立行、迅速落实、能够较好接受新事物。

缺点:工作需要压力、心肠太软、有时候话多、没有克服外在因素对我的影响。

牛肉罐头 发表于 2013-7-3 20:48 个人简历[/td][/tr]

有兴趣到青岛工作吗,

有兴趣到武汉工作吗 请加QQ1990485612 详聊

有兴趣来广州天涯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么专职领队组长 有兴趣联系我 QQ 2361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