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求推荐中帮鞋子。

大侠们好,本人新人一个,城市上班族,从没参加过野外登山徒步活动,但独爱中帮户外鞋子,至于原因,可能是学生时代穿了太久的篮球鞋,再加上踝关节有伤,喜欢那种脚踝被包裹的感觉,而且我感觉穿低帮鞋子裤子总是往脚后跟里卷,可能是我总穿那种修身户外裤子的原因吧,裤脚偏小,至于高帮鞋子,从来就没想过,咱也不登山啊,去年入过一双CRISPI monaco,至今唯一一双登山鞋,穿各种裤子效果不错,无奈夏季太热只能换鞋了,对鞋子的要求,鞋帮高度跟crispi monaco 差不多,皮面网面无所谓,但一定要连体鞋舌,北方城市风沙大,讨厌进沙子,鞋面最好有一定防泼水功能,鞋底v不v无所谓,最好是那种crispi monaco泡沫底,要求提完了,快来帮助我吧,价格最好在1000内,超过1000也可以告诉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骆驼户外鞋  防水徒步鞋 可以尝试一下
抛砖引玉?
楼主这个样我真觉得阿迪的户外挺合适
这个有点难办。
户外中高帮绝大多数都是膜防水或者全皮防水的,凉快透气不了~~
Danner的沙靴没准有些接近你的要求。
只听音乐 发表于 2013-7-4 11:27 骆驼户外鞋  防水徒步鞋 可以尝试一下

麻子不叫麻子 ——
我觉得你直接买半休闲牌子就行,CAT
crispi monaco好鞋啊!我也有一双真心舒服。其实有这双鞋已经够了,中邦的鞋夏天其实都热没办法的!其它有Scarpa Kailash 还有Asolo FSN95
防水透气不可兼得,鉴于LZ只要求有防泼水功能,建议买个中邦透气好的越野跑,再买拨水剂自行处理一下即可